請教各位前輩
我的GLK220CDI(2012年式),開了5年多,里程7萬多,
昨發現引擎下面在漏油,詢問保養廠(非原廠)他說柴油引擎因為太熱都會這樣。
想問大家有碰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像我這樣的問題該如何處理維修?
個人積分:13781分
文章編號:67396059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67396653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