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德訂紅色slc43後因車驗證排程
要到108年的四月底
後來改買今年年中到港的slc43白色
關渡看車slc43簡易開箱
然後就決定了三日後到台中工業區slc43簡易開箱slc43簡易開箱
隔天進展間slc43簡易開箱
再來貼隔熱紙用的是舒熱佳前檔lx40
車身lx25花費26k
不過現在是冬天感受不到隔熱效果
slc43簡易開箱slc43簡易開箱
然後來到風和日麗但是有點熱的
12月15日上周六交車日
slc43簡易開箱
slc43簡易開箱slc43簡易開箱
交車當天下午去廟裡過個火
剛好跟家裡面另一台合拍一張
slc43簡易開箱
一黑一白。好對比的顏色
交車時里程數50內在能接受的範圍
slc43簡易開箱
都會公園夜景
slc43簡易開箱
跟朋友的z4又是黑白配
跑去都會舊月老廟隨手拍幾張
slc43簡易開箱slc43簡易開箱slc43簡易開箱slc43簡易開箱slc43簡易開箱
目前行駛里程數
slc43簡易開箱
開節能模式加滿油時看到能行駛里程
680公里整個大心起來
不過開s+的聲浪跟隨踩隨到的動力
實在是很迷人。就是耗油了些1500塊
的油錢約開200多公里。失控的大腦跟右腳。
照片都是隨手拍。文筆不好請海涵
感謝之前幫忙回答德訂還有船班訊息的大大
附上退役的r170照片
slc43簡易開箱slc43簡易開箱slc43簡易開箱slc43簡易開箱
雖然老氣了點。要賣出去過戶當下
心裡仍有點不捨
好在跟現任車主常閒聊
slc43簡易開箱slc43簡易開箱
顧的跟新的一樣。心裡也欣慰了些
文章關鍵字
第一張正面超帥!

SLC43還是白色最好看!
我德訂紅的老爸要寶藍的。然後全台現車剩一部白的也沒的挑
人生總是這樣不會事事如意的
不過這樣也滿好的隨遇而安
現在覺的白的也不錯。不過太容易髒了
ganlinlowmo_ptt wrote:
第一張正面超帥!

...(恕刪)
恭喜交車 , 賓士敞篷車真的好看, 看到樓主的開箱愛車的程度 ,令小弟汗顏了, 想想我停在車庫的R171 SLK ,常因工作忙碌 ,很少帶她出來溜 ,8年多開不到2萬公里 ,連一張照片都沒幫她拍
要常開出來溜溜喔。不然很容易壞之前r170放一個月開一次。半年後去外廠修好多錢
zenus wrote:
恭喜交車 , 賓士敞...(恕刪)
恭喜交車,
白色敞篷就是開一個帥
怎麼拍都帥
清風徐來f wrote:
原本德訂紅色slc43...(恕刪)
車是還可以啦。但是人長的像顆土豆。無解
KingWang89 wrote:
恭喜交車,
白色敞篷...(恕刪)
有一張有一台Smart Roadster,該不會也是沒掛牌的新車吧。
確實有❤️賓士喔👍!敞篷帥氣
恭喜樓主開箱~
歡迎私訊加入AMG 43家族群組
BB PINK
您好, 剛入手SLC43, 請問如何加入群組, 謝謝
seventies
你好,我也是slc43車友,如何加入家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