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ia0205 wrote:原來這就是傳說中奢華...放棄保時捷(恕刪) 兩部都不錯,不過感覺S比較實用calvin19750807 wrote:好車 讚~老人家辛...(恕刪) 謝謝囉養樂多萊姆 wrote:S500加速真的很穩...(恕刪) 呵呵,就是看上他的舒適度囉qazws1985 wrote:1輩子都坐不到的高級...(恕刪) 別降說啦...人生際遇很難說滴,不一定您就是下一位賈伯斯mxiwhz wrote:那位開Livina的...(恕刪) 確實很瞎..XD
感謝樓主分享先小弟有個想法, 我想樓主爸的財力有相當的實力..若是想換豪華大型房車的話, 財力無問題.既然都考慮S63了..為何不直上RR ?小弟無任何酸的意思, 僅為個人想法, 希望不要介意(昨天回家在東湖路上, 看到一台緩緩行駛的RR..嗯..會不會太大台啊 !? )古銅色 wrote:最近由於家父想要把0...(恕刪)
RR的內裝偏英式古典風,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德式內裝我個人是比較喜愛,而且RR的售價比起雙B還要再高上一個層次,倒也不必一昧追高買RR。RR是貴在手工車,單就汽車科技來講,還是傳統德國名廠強一些(個人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