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決定...S500預備開箱


dwang5210 wrote:
不錯喔~不過要是我會...(恕刪)

500其實已經很夠用了XD

oxia0205 wrote: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奢華...放棄保時捷(恕刪)

兩部都不錯,不過感覺S比較實用

calvin19750807 wrote:
好車 讚~老人家辛...(恕刪)

謝謝囉

養樂多萊姆 wrote:
S500加速真的很穩...(恕刪)

呵呵,就是看上他的舒適度囉

qazws1985 wrote:
1輩子都坐不到的高級...(恕刪)

別降說啦...人生際遇很難說滴,不一定您就是下一位賈伯斯

mxiwhz wrote:
那位開Livina的...(恕刪)

確實很瞎..XD

無止盡的改款 wrote:
水車一台 不知板大...(恕刪)


油電版一開始當然有考慮,但是因為我朋友買到車王...
買一年多住場半年...最近賣掉,換CLS350
因為他...所以S400H暫不考慮
那台Panamera應該是GTS或Turbo吧??柴油版或油電版沒有這種保桿跟尾翼才對~~

yih wrote:
那台Panamera...(恕刪)

眼睛真利,這台是GTS,因為沒拍到柴油版的照片只好用這張
厲害~好棒的一台車 光那幾隻音響就讓人流口水了

bidtwbid wrote:
請問這是貿易商的車嗎...(恕刪)


應該是總代裡
照片上有大大三芒招牌
且全新車 只能找總代裡
感謝樓主分享先
小弟有個想法, 我想樓主爸的財力有相當的實力..
若是想換豪華大型房車的話, 財力無問題.既然都考慮S63了
..為何不直上RR ?
小弟無任何酸的意思, 僅為個人想法, 希望不要介意
(昨天回家在東湖路上, 看到一台緩緩行駛的RR..嗯..會不會太大台啊 !? )
古銅色 wrote:
最近由於家父想要把0...(恕刪)
RR的內裝偏英式古典風,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德式內裝我個人是比較喜愛,而且RR的售價比起雙B還要再高上一個層次,倒也不必一昧追高買RR。

RR是貴在手工車,單就汽車科技來講,還是傳統德國名廠強一些(個人認為)。
說真的 看了版主的一些文章 覺得版主雖然經濟能力很好 卻沒有架子的那種 看你回文超有禮貌的 小的應該學習學習哈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