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h

yih

  • 註冊日期:2005-09-07 15:05
  • 登入日期:2017-02-01 16:35
  • 會員編號:165762
  • 文章積分:35
  • 粉絲:0
罕見的黑色SLS...嗯..好像不該發在這版喔??
美國很早就出了 SLS XDDD希望大家不要打我~~ 更多
遲來的Z4 35i M-Package 開箱文
趁著今天氣溫回升, 開蓬到陽明山蹓躂了一個小時, 覺得開著敞篷車接近大自然竟是如此奇妙又開心的感受,抓著30歲的尾巴, 狠下心買了這台Z4, 當初心中種種的猶豫及不安(玩具, 不實用, 招搖, 年輕人開的..... 更多
牽回家的Z4 35i
等半年了,現在在經銷商那兒, 過幾天終於可以交車了.........:)--------------------------------------------------------------------... 更多
這台賓士好特別喔!
是特製加長型嗎?應該是大老板級的座車吧!! 更多
高解析度HP 2140 OSX 及 變色龍圖形化多重開機
拿到還沒在零售市場上看到的"高解析度版"HP2140,心中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金屬質感的機身加上高解析度的面板(本人常需要處理高解析度相片), 終於理想中的 Netbook出現了, 不用再忍受跛腳的1024x576... 更多
終極版 Sony Vaio TZ37
朋友問我為什麼不買新出的 TT? 總覺得 TT 還是比 TZ 肥了一些, 續航力也比較差, 再加上我外出演講也用不到 HDMI 的接口, 所以還是選擇了"十年經典"的 TZ!!TZ 最為人詬病的就是那極慢速的1... 更多
AirMail來報到!!MacBook Air 的新衣服.....
趁著開會前的空檔,到灣仔電腦城隨便走走,眼尖的女王竟然發現了MacBook Air 的好伴侶-----AirMail 保護袋!!有趣的是還附有一張設計師簽名信,心理笑著說牛皮紙袋還需要"設計"嗎??外面也有兩... 更多
MacBook Air 與"小黑麥書"的空中交談
週末的午后,纖細的 MacBook Air 在我最喜歡的角落, 輕輕巧巧的從牛皮紙袋探出頭來, 初次的邂逅竟已讓我驚艷不已, 讚嘆不絕.....漂亮的她, 讓同是銀色的小雪MOBY也禁不住想合影留念 ....... 更多
有人知道p7230怎麼換網卡嗎?好像要拆機耶:(
想要換AR2008的網卡,有人會拆機嗎?還是哪裡有教學呢?先說一聲謝謝! 更多
請問關於Airport Extreme的BT設定
剛買,pppoe也設定好了.速度真的很快!可是BT的設定卻搞不定,一直找不到類似DMZ的選項煩請各位高手幫幫忙吧!使用手冊實在寫得太簡略了一點,網路上也找不到相關資訊........T_T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