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412分
文章編號:84530307
個人積分:780分
文章編號:84531097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84531485
小甯666 wrote:
月收入4萬⬆️ 能養...(恕刪)
假設樓主月收入只有4-6萬
三年前的我,開is300h f sport版本 二手
月入約6萬,養的,蠻辛苦⋯
18寸前後配輪胎,四顆全換要28000⋯
優點是帥,是好看,但是胎皮薄胎
換胎速度快,一個大概兩萬公里
如果用車習慣是很頻繁的⋯
賺的錢都拿去養車就好
中途我還換過一次大電池7.3萬
無數次耗材⋯一年開7萬
保養加維修花20幾萬、而且是外廠不是原廠
(12萬公里➡️19萬公里)
後來甩賣創業來做生意
(當時買100現金,賣68現金)
爽了一年包含折舊付出了約五十幾萬
給您參考⋯
以一個月薪不足十萬水平不建議您買
花錢要花的沒有壓力,有壓力
多爽多開心只是曇花一現⋯
最後後悔來得多
買新車月付高,壓力大
買二手車總金額小,答案利息高
維修機率也高⋯
如果樓主有能力,就買新車吧
(前提是月付在總月收的佔比要適當)
除非你家【春很多】
買車其實無關月薪,單純只是問爽的
那當然可以買,而且絕對要買
但是會來發文,表示自己也有擔憂的地方
雙B會養的更辛苦一點⋯且折舊更高
以上本人曾經在中古車買賣行業經驗
有能力就買保時捷,沒能力就買凌志
(個人觀點請勿筆戰)
新車雙B月付高壓力大,折舊也高
剛好你的月付額都拿去付折舊了
中古進口車,修到死的可能性很大
當然不排除部分是良好的車
但……車就是消耗品,時間到就要換
隨便來保養跟基本耗材都有差異
白手起家⋯創業三年⋯31歲
Lexus 2022 es 路過⋯
年末會再去看保時捷,不會等太久的話
明年會再買一台休旅⋯
其實原本要買macan,只是車子要等太久作罷
(我的國產車開太快被吊銷駕照6個月急用車)
以及、車子確實是負資產,我也是工作需求
老闆對老闆,談生意,接案需要用到車
(狗眼看人低的社會形態多)
才花錢買自己小夢想的車,也可以拿來抵稅
(我買租購)
不然其實依現況,我的月收入算還可以,當然比不上板上其他神人
空車價191,含五年乙式排燃料稅金
印象中搞到完24X萬,月付34700
此外還有三部貨車也是租購,每台月付22000
我的收入這樣,想到總金額也是覺得痛痛的
畢竟不是生財工具….而只是代步工具
反而貨車,我買的完全沒有壓力和痛感
(生財器具)
雖然依照目前收入,總月付額沒什麼感覺就是⋯
最後奉勸一句,買車要量力而為⋯
Ps.月收入50-80
我們都講實話了!不知道它哪來的衝動跟勇氣![XD]
個人積分:121分
文章編號:84531841
小惡魔新聞台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