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的auto hold會踩到讓妳腳抽筋
一樣都要搞虛榮,還是bmw的8AT好開又沒有智障的腳踩AUTO
相信我! 好看也要好用!
cwl8899
auto hold每次用手按有比較好? benz開習慣開bmw每次都要手切換完全不適應
tommy0215ltd
我是賓士車主,我個人認為深踩啟動HOLD很人性化,Auto hold用手按開關反而不方便
2手可能可以
可以呀 A180 車貸大概每個月兩萬初
含保養.稅金.汽油.停車費.可能還有保險等等雜支 一個月大概抓三萬來開銷
依你的收入 這樣每個月還有一萬多的生活費 牙一咬過得去
可以 以5萬 月薪

看 是不是住家裡 吃家裡 車停家裡 4-5萬實拿 絕對可以 也養得起

買台年份近一點外匯車 OK的 真的養不起 就賣掉
以A180來說 目前新車 174萬 起!!
假設你買最低階 174萬 讓你折扣5% 扣8.7萬 空車價165.3萬!
保險要多少? 稅金? 好暫時都不談!!

你說頭期預計30萬 165.3-30= 135.3 萬 請問你要分幾期? 分多久?
讓你分最高84期 一個月不含利息 光本金要還 16107 !
假設你一個月5萬 扣掉車貸還有3.38萬左右 其實看似可以,萬一你只賺4萬呢?

你要想....值得嗎?
換個角度想 買了賓士妳就會想辦法賺錢養車 這不也是讓自己努力向上的動力
註冊日期:2022-03-30 7:22
註冊日期:2022-03-30 7:22
小保羅155
月經文?
小甯666 wrote:
月收入4萬⬆️ 能養...(恕刪)



假設樓主月收入只有4-6萬

三年前的我,開is300h f sport版本 二手
月入約6萬,養的,蠻辛苦⋯

18寸前後配輪胎,四顆全換要28000⋯
優點是帥,是好看,但是胎皮薄胎

換胎速度快,一個大概兩萬公里
如果用車習慣是很頻繁的⋯

賺的錢都拿去養車就好

中途我還換過一次大電池7.3萬
無數次耗材⋯一年開7萬

保養加維修花20幾萬、而且是外廠不是原廠
(12萬公里➡️19萬公里)

後來甩賣創業來做生意

(當時買100現金,賣68現金)

爽了一年包含折舊付出了約五十幾萬
給您參考⋯




以一個月薪不足十萬水平不建議您買

花錢要花的沒有壓力,有壓力

多爽多開心只是曇花一現⋯

最後後悔來得多




買新車月付高,壓力大

買二手車總金額小,答案利息高
維修機率也高⋯

如果樓主有能力,就買新車吧
(前提是月付在總月收的佔比要適當)


除非你家【春很多】
買車其實無關月薪,單純只是問爽的

那當然可以買,而且絕對要買
但是會來發文,表示自己也有擔憂的地方

雙B會養的更辛苦一點⋯且折舊更高
以上本人曾經在中古車買賣行業經驗

有能力就買保時捷,沒能力就買凌志
(個人觀點請勿筆戰)

新車雙B月付高壓力大,折舊也高
剛好你的月付額都拿去付折舊了

中古進口車,修到死的可能性很大
當然不排除部分是良好的車


但……車就是消耗品,時間到就要換
隨便來保養跟基本耗材都有差異


白手起家⋯創業三年⋯31歲

Lexus 2022 es 路過⋯

年末會再去看保時捷,不會等太久的話
明年會再買一台休旅⋯

其實原本要買macan,只是車子要等太久作罷
(我的國產車開太快被吊銷駕照6個月急用車)

以及、車子確實是負資產,我也是工作需求

老闆對老闆,談生意,接案需要用到車
(狗眼看人低的社會形態多)

才花錢買自己小夢想的車,也可以拿來抵稅
(我買租購)

不然其實依現況,我的月收入算還可以,當然比不上板上其他神人

空車價191,含五年乙式排燃料稅金

印象中搞到完24X萬,月付34700

此外還有三部貨車也是租購,每台月付22000

我的收入這樣,想到總金額也是覺得痛痛的

畢竟不是生財工具….而只是代步工具

反而貨車,我買的完全沒有壓力和痛感
(生財器具)



雖然依照目前收入,總月付額沒什麼感覺就是⋯



最後奉勸一句,買車要量力而為⋯




Ps.月收入50-80
coffeesteakxboxone
我們都講實話了!不知道它哪來的衝動跟勇氣![XD]
月收四萬買國產車吧
買賓士全額貸說不定到後面保養跟換東西你還養不起勒
歐洲車不好養歐...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