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弟同行的友人開的

車身蠻有殺氣的

靓車一台



[詢問]  這台是SL ?


[詢問]  這台是SL ?
文章關鍵字
這台並不是 SL 喔

而是小一號的 SLK 啦

***月光光心慌慌 偷雞摸狗好時光*** http://hide1229.pixnet.net/album/list
hide1229 wrote:
這台並不是 SL 喔...(恕刪)



原來是SLK 謝謝指教
issac10383 wrote:
與小弟同行的友人開的...(恕刪)



這台是SLK,SLK等級比SL差多了...

SL的同級對手997、SC430、650i、CLS500、XK8、XLR

SLK的同級對手Boxster、CLK、IS250C、Z4、TT
keiiths wrote:
這台是SLK,SLK...(恕刪)


賓士自己家的車應該不會當成對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07017
keiiths wrote:
這台是SLK,SLK...(恕刪)

不只這樣.....價錢也是差一大截.......
我有一個朋友兩台車都擁有過...
他形容SLK 200是他開過最難開的M.Benz,倒是SL 350即使已經賣掉很久,依然還是讚譽有佳。

(而且這兩台的開篷結構似乎不相同?!SL全自動,SLK算半自動?!)
我也是這兩台車都擁有過...

05年SLK200K已賣
02年SL55剛去做2萬換油

基本上兩車設定不大相同....
R230偏硬...高速夠穩定....油門反應靈活...會使車主不自覺油門下踩.....可能與AMG有關
R171大幅改善R170毛病....可悠閒在平日駕駛.....值得入手





這兩台的開篷結構不完全相同
我不確定"全自動"與"半自動"差異....
但是R230與R170收篷為二片式收納.....而R171為三片式收納
enz♂ wrote:
我也是這兩台車都擁有...(恕刪)


enz♂大你的 SL還真是少開啊
這麼拉風的車就是要開出來給大家欣賞囉^^
enz♂ wrote:
這兩台的開篷結構不完全相同
我不確定"全自動"與"半自動"差異....
但是R230與R170收篷為二片式收納.....而R171為三片式收納


我是聽我朋友講...
他說SLK在收篷和開篷的時候前擋上面有一個扣環要先手動開關,再來就是椅背後面有一個板子也要手動作動。
而SL是完全不用。

而且據我朋友的說法和上面的前輩也有所不同,
他說SLK 200開起來很硬,方向盤很重,整個車很抖。SL350是則是很順很好開,這可能也是和AMG的區別。

(他自己四年內先後擁有W202 C280、R171 SLK200、R230 SL350、W211 E200,也開過幾次他爸爸的F36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