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10383 wrote:與小弟同行的友人開的...(恕刪) 這台是SLK,SLK等級比SL差多了...SL的同級對手997、SC430、650i、CLS500、XK8、XLRSLK的同級對手Boxster、CLK、IS250C、Z4、TT
我有一個朋友兩台車都擁有過...他形容SLK 200是他開過最難開的M.Benz,倒是SL 350即使已經賣掉很久,依然還是讚譽有佳。(而且這兩台的開篷結構似乎不相同?!SL全自動,SLK算半自動?!)
我也是這兩台車都擁有過...05年SLK200K已賣02年SL55剛去做2萬換油基本上兩車設定不大相同....R230偏硬...高速夠穩定....油門反應靈活...會使車主不自覺油門下踩.....可能與AMG有關R171大幅改善R170毛病....可悠閒在平日駕駛.....值得入手這兩台的開篷結構不完全相同我不確定"全自動"與"半自動"差異....但是R230與R170收篷為二片式收納.....而R171為三片式收納
enz♂ wrote:這兩台的開篷結構不完全相同我不確定"全自動"與"半自動"差異....但是R230與R170收篷為二片式收納.....而R171為三片式收納 我是聽我朋友講...他說SLK在收篷和開篷的時候前擋上面有一個扣環要先手動開關,再來就是椅背後面有一個板子也要手動作動。而SL是完全不用。而且據我朋友的說法和上面的前輩也有所不同,他說SLK 200開起來很硬,方向盤很重,整個車很抖。SL350是則是很順很好開,這可能也是和AMG的區別。(他自己四年內先後擁有W202 C280、R171 SLK200、R230 SL350、W211 E200,也開過幾次他爸爸的F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