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租購比較便宜還是找和運租購比較便宜?

大家好!本來家裡去年就要用租購的方式買E系列,

但因為剛好把錢挪去買房,所以就暫緩。

現家裡又有資金可以買車了,但依樣要用租購的方式(家裡有公司,XX企業社的名義)

省稅,也為了安全。

上網去BENZ的官網看有原廠的好像可以租購的樣子!?

和運也有~想請問一下哪邊比較划算???價格哪邊可以拿得比較漂亮???


打算買E250+AMG 套件...........

且查詢雅虎的價格跟UCAR價格有很大的落差~UCAR價格貴很多~
文章關鍵字

建議去隔壁版爬一下~
記得那邊先進都推遠銀....

Hiroshi88 wrote:
建議去隔壁版爬一下~...(恕刪)


請問隔壁版是哪個版???
不知道用企業社租購能否省的到稅?
joy5491 wrote:
大家好!本來家裡去年...(恕刪)


都不頂便宜

現在最殺的是日盛全台通

先讓日盛出報價依相同條件再逐家比(太小租賃不建議)最後挑喜歡的

遠銀真的算低的

記得折價得部分要改成加選配件(車價殺得再多也沒用一般租賃都以定價計白白被凹)

依成交價計的租賃公司請就上開業者自己詢問

我不是業務不回私訊

租金高低價差達15%+-請多比較

5 10 15 wrote:
記得折價得部分要改成加選配件(車價殺得再多也沒用一般租賃都以定價計白白被凹)

依成交價計的租賃公司請就市場上的業者自己詢問
恕刪)



大大!這兩句話是啥意思!?可否說明白點我看不懂@@
如果業務沒騙我的話,原廠租賃業務有業績,你找外面公司業務就沒獎金。

如果有錯請指正!


至於哪家便宜,互相比一比殺一殺不就知道了?

joy5491 wrote:
大大!這兩句話是啥意...(恕刪)


200萬殺到190 一般自備30% 理應190X0.3=57(自備) 190-57=133(租賃金額) 錯錯錯 覺大多數的業者依200計 自備60 租賃140 平白損失10萬(改成選配列入契約就賺10萬)

當然市場上有依實際成交金額算的 很少
sta0880 wrote:
如果業務沒騙我的話,...(恕刪)


絕大多是/原場都好貴/先和租賃談好條件再和車商簽好契約

a43214321 wrote:
不知道用企業社租購能...(恕刪)


有開發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