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門踩到底還有更深的一段是什麼功能呢?

請問油門踩到底之後還有更深的一段
爬文看到VW的車子是用作強迫降檔開關
賓士的油門也是類似的功能嗎?
謝謝
文章關鍵字

cku1249 wrote:
請問油門踩到底之後還...(恕刪)


沒有什麼功能

表示你的車該進廠維修了

cku1249 wrote:
請問油門踩到底之後還...(恕刪)


小弟自己的印象(不一定是正確)

之前開過W203

若有設定限速

油門踩到底可以解除限速

以上若有錯誤請指教!
解除定速,何必採到底?
剎車,補油 即可解除定速

cku1249 wrote:
請問油門踩到底之後還...(恕刪)


就是"kick down",強迫降檔沒錯

米修米修米修 wrote:
解除定速,何必採到底...(恕刪)

我的印象也是解除限速,不是定速喔!
是強迫降檔沒錯,之前也是有這個疑問,要很用力的再踩下去還有一小段。
cku1249 wrote:
請問油門踩到底之後還...(恕刪)
米修米修米修 wrote:
解除定速,何必採到底...(恕刪)



1.樓上說的是"限速"不是定速..

油門補到底部.時速會往上衝.但是我記得限速好像沒解除的樣子

好像要把限速桿的燈按熄掉.限速才會解除(我忘了.請記得的人補正)


2.補油門.是不會"解除"定速的喔..

煞車才會解除
每兩個禮拜開車來回嘉義板橋一趟.. 超車不等於超速..你的最高速限.也不等於別人的最高速限..

cku1249 wrote:
請問油門踩到底之後還...(恕刪)


看車子

如果車子本來就沒這設計

你踩到底後也踩不下去了

如果有這設計

有的車會有貼背感

米修米修米修 wrote:
解除定速,何必採到底?
剎車,補油 即可解除定速


人家是說限速, 你跟人家談定速???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