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修米修米修 wrote:解除定速,何必採到底...(恕刪) 1.樓上說的是"限速"不是定速..油門補到底部.時速會往上衝.但是我記得限速好像沒解除的樣子好像要把限速桿的燈按熄掉.限速才會解除(我忘了.請記得的人補正)2.補油門.是不會"解除"定速的喔..煞車才會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