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00 2017 年式, 手排降檔到M3檔, 但10秒後自動又回自排模式升到D5, 如何維持M3不變?


E200 2017 年式, 因為多行駛市區,想提高轉速幫電池充電. 手排降檔到M3檔, 但10秒後自動又回自排模式升到D5, 如何維持M3不變?


microed wrote:
E200 2017...(恕刪)


提高轉速並不會特別幫助電池充電吧

印象中是放油門滑行才是充電
提高轉速不會幫油門充電喔+1
你切換螢幕去看在油耗量那邊 放油門滑行才會有Charge
另外如果在一般E C模式中撥換檔撥片 只會暫時的幫你鎖在你要的檔位
你要完全自己手動換檔
要先去設定裡面設定 然後用M模式開車
我的車是這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