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坐著父親的300SEL
當時覺得賓士是很高級的車, 路上沒幾台
曾幾何時
賓士竟然多到到處可見
連我自己也買了一台
雖然開的時候還是有些許尊榮感
但有時我會想
現在買得起賓士的人還真多啊
完全不是30年前可以比擬的
路上的車基本上可以分成兩派:
一派是以Toyota為首的平價車
另一派則是以賓士和Lexus為首的豪華車
以後這兩極只會越來越明顯
就像我們的社會一樣
小惡魔市集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