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被螺絲刺到,找了間輪胎行檢查
當下就質疑頂車的方式怪怪的
都怪我沒有堅持
事後自己檢查果然頂的地方都有破損
又不是15年的老車
是兩年內的新車
真的很懊悔

這樣的損傷算嚴重嗎?

賓士底盤被輪胎行頂壞了

賓士底盤被輪胎行頂壞了

賓士底盤被輪胎行頂壞了

賓士底盤被輪胎行頂壞了
文章關鍵字
搭版問一下要怎麼判斷頂車的方式正不正確?
maniatw
手冊上面有,不然趴在車底,側面看有2個凸起(左右),不然就是形狀跟旁邊不同的
JasonMMIV
謝謝

千斤頂沒擺放在正確位置(圈圈)偏差了點(箭嘴), 如果箭嘴所指位置是膠纖維可以不理也不會生鏽, 是金屬的話要清理後塗上漆油防鏽.
問天何方 wrote:
輪胎被螺絲刺到,找了...(恕刪)


說真的只能怪你隨便找家路邊的輪胎行處理,
我寧願找家汽車百貨處理,
至少他們的工具比路邊的專業。
問天何方
真的很懊悔,都怪我自己
這我也有經驗, 找到一家新開業的連鎖品牌輪胎行, 結果把地板頂凸了!
Sirius Alpha
10年前我也遇過,還好敲一敲就平了.....
一般車輛都會有預設的撐點,輪胎行竟然還頂錯地方,不夠專業!
第一次看到懸吊那也要頂
正常設備不敷使用時
輪胎行會選擇把車輛直接頂高
遇到不專業又硬要賺的店家
樓主是賓士車,原廠一出廠就搭配失壓續跑胎.
若有,照道理應該是可撐到設備較完善的輪胎行.

可能是我運氣較好…
中釘補胎找到的輪胎行,在將車子頂高前,師傅都還會蹲下去查看再確認位置是否OK?
問天何方 wrote:
底盤被輪胎行頂壞了



那些都沒問題.幾乎都是飾板跟加強邊條
跟底盤沒多大關係

但是頂在連桿那張照片?
不知強度是否足夠..跟另一邊連桿比較一下
要頂連桿..應該也是頂在關節處
請願取消林鄭家族的英國護照.https://reurl.cc/VaWZqQ
Jimcoco
當然不是,因小失大,如果連桿變形看要怎麼哭。
傷在底盤看不見的地方 根本不引響使用跟觀感 對方不認賠 就算上法院 也不知道怎麼判
只能以後不去消費 換一家較謹慎的商家吧 以上是個人見解 很多車都是被修壞的
問天何方
真的!車子怎麼開都不會壞 都被人修壞
mrlin1111
因為我的車 也被頂壞過 比你得更嚴重 底盤焊接的地方都歪了 還是認識的商家 我也是很大器的說 使用上沒關係 算了 只是現在很少去那間換胎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