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建立:領騎和押隊制度:
主因:,有很多新手常常在反應,一旦出發就好像解散了,也會造成新手的心理壓力
以至於新手來一次下次就不來了,況且車隊在行進中萬一有車友出狀況也較能掌控.
例如:
=====參加人員:=====
領騎:布魯新電話0000000000
01~05:
06~10:
押隊:豪哥電話1111111111
=======================================================
如果有設想不週的,有請各位多指教,謝謝
12月12日登錄:
建議大家在自己的手機通訊錄內設定一或兩筆"緊急聯絡人+電話號碼,因為天有不測風雲,出門在外不論何時都有風險,手機通訊錄內若有設定"緊急聯絡人",萬一當事人出意外無意識,旁人可從他的手機快速找到可通知的"緊急狀況聯絡人",是一有效率的自救方式喔~~
各位也可以PM給我,統一保管一份
個人ID:
個人姓名:
個人電話:
緊急聯絡人姓名:
緊急聯絡人電話:
有任何意見請pm給我
========================================================
2011.01.03登錄:
今後安排併車前往任何活動賽事'
需要出油錢補貼一下開車的人
至於收不收是駕駛個人意願,但是油錢是一定要繳的,駕駛不收就納入汐萬公款中
往後的活動若有需要搭便車的也希望能照這樣的方式實施
併車者要付費給熱心駕駛車友喔. *建議NTD150*均攤油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