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2011/01/03更新 汐萬車友 (新人或老手必讀)

希望建立:領騎和押隊制度:
主因:,有很多新手常常在反應,一旦出發就好像解散了,也會造成新手的心理壓力

以至於新手來一次下次就不來了,況且車隊在行進中萬一有車友出狀況也較能掌控.

例如:
=====參加人員:=====

領騎:布魯新電話0000000000

01~05:

06~10:

押隊:豪哥電話1111111111

=======================================================

如果有設想不週的,有請各位多指教,謝謝

12月12日登錄:

建議大家在自己的手機通訊錄內設定一或兩筆"緊急聯絡人+電話號碼,因為天有不測風雲,出門在外不論何時都有風險,手機通訊錄內若有設定"緊急聯絡人",萬一當事人出意外無意識,旁人可從他的手機快速找到可通知的"緊急狀況聯絡人",是一有效率的自救方式喔~~

各位也可以PM給我,統一保管一份
個人ID:
個人姓名:
個人電話:
緊急聯絡人姓名:
緊急聯絡人電話:

有任何意見請pm給我
========================================================
2011.01.03登錄:

今後安排併車前往任何活動賽事'

需要出油錢補貼一下開車的人

至於收不收是駕駛個人意願,但是油錢是一定要繳的,駕駛不收就納入汐萬公款中

往後的活動若有需要搭便車的也希望能照這樣的方式實施

併車者要付費給熱心駕駛車友喔. *建議NTD150*均攤油錢!!






包大人 wrote:
希望建立:領騎和押隊制度:
這真是一個很好的建議
就慢慢把車隊的制度建立起來
讓每次參加活動的車友都能受到完善的照顧
贊成贊成贊成
贊成+1515151515

包大人 wrote:
希望建立:領騎和押隊...(恕刪)



贊成 +1
151515151515151515
如擬..
15151515151515
阿男0512 wrote:
.包大人 wrote:
希望建立:領騎和押隊制度:
這真是一個很好的建議
就慢慢把車隊的制度建立起來
讓每次參加活動的車友都能受到完善的照顧
贊成贊成贊成
..(恕刪)

....
玄燁與其它5000人都說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