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想入手一組爬坡輪組...MARK

SHIMANO DURA ACE WH7850 C24 CL


由於十分愛好殺坡時的快感但是又苦無一組好的爬坡輪組..因此最近常常爬文考慮經濟實惠..聽說可以以3K以內入手最後決定想敗此輪組不知各位大大可否給點意見...但現在卡到一個問題我的車車是九速的而且又是鋁車車重10公斤左右換此輪組效用大嗎...還是乾脆一次到位換10速一級車配此爬坡輪組呢...MARK

markball wrote:
還是乾脆一次到位換10速一級車配此爬坡輪組


這還要問嗎, 時間是不等人的!!

markball wrote:
還是乾脆一次到位換10速一級車配此爬坡輪組呢

答案已經出來了.....

預算3K以內 再加一點就直接買跑0或瞎貓拉
爬坡框就是低框至少30mm以下越低約好
我的爬坡框22mm夠低了吧(可是我不想有人跟我用一樣的 就不介紹了)
還有個重點你應該有80kg以上吧那些重量低於1400g以下的就不要考慮了
那只會增加被踩壞的機率 鋼絲摩擦伊伊哀哀一直叫
輕量化輪組相對的剛性會減少力量型或重量型的車手還是選擇鋼性強的吧
基本上我覺得輕量化輪組是"紙片人"在用的

2009的跑1應該比較適合你
markball wrote:
..聽說可以以3K以內入手.........(恕刪)

真是便宜 3000元內 DA 輪組.....偶也要......



markball wrote:
SHIMANO DURA ACE WH7850 C24 CL


由於十分愛好殺坡時的快感但是又苦無一組好的爬坡輪組..因此最近常常爬文考慮經濟實惠..聽說可以以3K以內入手


看仔細了應該是3W 不是 3K吧 ?? 如果是3K 幫我也訂2組
黑捷克 wrote:
真是便宜 3000元內 DA 輪組.....偶也要......


+ 2
看你的預算...

先買好的輪組是個好的選擇....反正飛輪可以延用現有的...預算夠了...再來升級車架跟變速系統...

有預算一次到位也不錯...找我...我幫你找

另外黑哥說的沒有錯...我跟玄燁的12XX克爬坡輪...被我們操得亂七八糟...

你的體重還是買一級廠輪吧...瞎貓爬坡比較軟...建議買跑1或是MAVIC SL Premium.
以馬克的實力, 儘量一次到位, 然後把注意力放在練習上, 因為騎腳踏車, 最重要的還是人力

可以參考小潘的組車過程, 他的新車, CP值好像不錯, 我們車隊有很多人有經驗, 可以請他們幫忙

adkaien wrote:
瞎貓爬坡比較軟



瞎貓還軟喔@@
建議還是一次到位 才不會走冤枉路
markball wrote:
SHIMANO DU...(恕刪)





大內高手這組如何呢!
murphy_chu wrote:
瞎貓還軟喔@@ 建...(恕刪)


就一級廠輪來說...瞎貓是比較軟的沒有錯...另外..."通常"二級輪比較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