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肉腳~~~原廠配的是2.25,後來朋友將換下來的1.5給我,當然也讓我騎的很爽~~~速度是有差的!後來,被人騙去騎林道,被騙得很過癮,所以,又將輪胎換回來2.25,可以騎一些崎嶇的道路!1.5的胎我就換到我女兒的車子上了!或許,我的經驗無法套用到他人身上,但是,我的意思是.............看您的需求是什麼,然後決定要換什麼胎!!基本上,換了輪胎之後,上坡絕對有差異,但是只要持續騎車,以登山車的齒比爬坡也不是問題!差別是快跟慢!
外星來的人 wrote:請問該漸進還是直上 ...(恕刪) 1.95到2.1只差一點點,沒有感覺啦!要像1.5和2.0那樣才有明顯的差異胎紋也是關鍵因素,巧克力胎的阻力大得多如果有長公路和越野的需求的話,寬胎和細胎各備一份就可以了
happykai wrote:我是肉腳~~~後來,被人騙去騎林道,被騙得很過癮,所以,又將輪胎換回來2.25,可以騎一些崎嶇的道路!1.5的胎我就換到我女兒的車子上了!或許,我的經驗無法套用到他人身上,但是,我的意思是.............看您的需求是什麼,然後決定要換什麼胎!!基本上,換了輪胎之後,上坡絕對有差異,但是只要持續騎車,以登山車的齒比爬坡也不是問題!差別是快跟慢!(恕刪) 您是肉腳!!那我可能是只會牽車 =="謝謝,平路拼不過轉把與公路車,山上本來就很龜速了,寬胎就給她慢慢龜速
pkl01 wrote:.95到2.1只差一點點,沒有感覺啦!要像1.5和2.0那樣才有明顯的差異胎紋也是關鍵因素,巧克力胎的阻力大得多如果有長公路和越野的需求的話,寬胎和細胎各備一份就可以了(恕刪) 謝謝,就讓我的輪圈上最寬的 2.1 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