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 發言無益,答案發言?益於商人。

就是因為重量差不多所以上坡也差不多
如果這個拿來下坡用,越重越好這樣才會跑的快
上坡越輕跑的越快
基本上差不多,高興就好
我是肉腳~~~

原廠配的是2.25,
後來朋友將換下來的1.5給我,
當然也讓我騎的很爽~~~速度是有差的!

後來,被人騙去騎林道,被騙得很過癮,
所以,又將輪胎換回來2.25,可以騎一些崎嶇的道路!
1.5的胎我就換到我女兒的車子上了!

或許,我的經驗無法套用到他人身上,
但是,我的意思是.............
看您的需求是什麼,然後決定要換什麼胎!!

基本上,換了輪胎之後,上坡絕對有差異,
但是只要持續騎車,以登山車的齒比爬坡也不是問題!

差別是快跟慢!
黑皮~~
登山車就衝粗胎了啦

直上了 衝啦

登山車要有粗曠的FU
外星來的人 wrote:
請問該漸進還是直上 ...(恕刪)


以我那台國中的學生車而言 好像是2.1吧

反正越寬越好 自虐點會進步比較快
人生苦短 糜爛要趁早 吃三份早餐只是小事一樁~~~

外星來的人 wrote:
請問該漸進還是直上 ...(恕刪)

1.95到2.1只差一點點,沒有感覺啦!
要像1.5和2.0那樣才有明顯的差異
胎紋也是關鍵因素,巧克力胎的阻力大得多
如果有長公路和越野的需求的話,寬胎和細胎各備一份就可以了

happykai wrote:
我是肉腳~~~

後來,被人騙去騎林道,被騙得很過癮,
所以,又將輪胎換回來2.25,可以騎一些崎嶇的道路!
1.5的胎我就換到我女兒的車子上了!

或許,我的經驗無法套用到他人身上,
但是,我的意思是.............
看您的需求是什麼,然後決定要換什麼胎!!

基本上,換了輪胎之後,上坡絕對有差異,
但是只要持續騎車,以登山車的齒比爬坡也不是問題!

差別是快跟慢!
(恕刪)

您是肉腳!!那我可能是只會牽車 =="

謝謝,
平路拼不過轉把與公路車,
山上本來就很龜速了,寬胎就給她慢慢龜速

Mobile01 發言無益,答案發言?益於商人。
grassinsnowcat wrote:
以我那台國中的學生車而言 好像是2.1吧

反正越寬越好 自虐點會進步比較快
(恕刪)

這麼年輕,就能上了武嶺,出師了
Mobile01 發言無益,答案發言?益於商人。
pkl01 wrote:
.95到2.1只差一點點,沒有感覺啦!
要像1.5和2.0那樣才有明顯的差異
胎紋也是關鍵因素,巧克力胎的阻力大得多
如果有長公路和越野的需求的話,寬胎和細胎各備一份就可以了(恕刪)

謝謝,就讓我的輪圈上最寬的 2.1 輪胎。
Mobile01 發言無益,答案發言?益於商人。

外星來的人 wrote:
謝謝,就讓我的輪圈上...(恕刪)

公路車騎帥氣,登山車騎霸氣。
我平時運動用的單避震登山車用2.0的超輕量胎。越野用的登山車前天才剛換上2.5巧克力胎。都在2.0以上。
奇怪!是不是有了小孩後晚上都沒辦法睡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