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訂貨的是大嫂車車使用的二輪鐵馬 出產低 (網路搜尋二輪鐵馬 *X拍中有照片)
不過當想買的時候,已經全數賣光了
現在就是等賣家願不願意再次生產~

有興趣的留個訊息給我, 廠家願意生產時, 我會通知一下^^

fifi_tw wrote:
Monica, 昨天...(恕刪)

順便幫我訂一組T3用的,謝謝!
fifi_tw wrote:
Monica, 昨天...(恕刪)

dear fifi :
可以也幫我定一組磁鐵嗎?給T3用的,如果可以的話再請妳PM我價錢好嗎?
感恩喔.....^^
飛奔與各地 Leo.Wu , T3 , LX5 ,OMD-EM5
Monica還沒出現~ 快上來版上看一看阿~
我昨天有訂一組,400+50(運費),新竹市可面交,應該剩不多了,可以先下訂,反正很搶手不怕賣不出去。
alvin.lai wrote:
我昨天有訂一組,400+50(運費),新竹市可面交,應該剩不多了,可以先下訂,反正很搶手不怕賣不出去。

您真幸運阿!!

昨天請AMY問賣家的時候,還有約10組. 今天早上詢問....已經全數賣光了
本來賣家已經不打算再製作T2/T3磁鐵了,不過如果有量的話,還是有機會喔~
所以願意等等看的可以這邊PO需要的數量 (賣家如果願意生產,製作時間約1星期)
新竹小羊+1
T3的一組>...感恩

我的msn:agbr1224@hotmail.com
避免違反板規, 只能幫大家PO訊息^^
這是因為KHS原廠的磁鐵太令人失望了,等了快半年結果成品不佳,還賣700元,分享文一出來大家嚇到馬上就開始搶購副廠的。
數量(組): 4

FIFI *1
新竹小羊 *1
ken0120(代PO) *1
Leo.Wu *1
飛奔與各地 Leo.Wu , T3 , LX5 ,OMD-EM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