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bc wrote:
GLORY0= Ma...(恕刪)
swbc大大您好:
想向您請教關於Marzocchi Roco R, Coil這支後避,
若裝在REIGN上的特性與FOX RP2相比如何?(我現在是裝RP2,週遭無裝彈簧後避的車友)
還是您建議繼續使用就好?
一直聽說彈簧後避會比較Q,但仍難以體會......
若我買的是無TST的,那上坡時彈簧會因為無踩踏平台而連續作動損耗能量嗎?(上坡比較吃力?)
彈簧的磅數與體重值上有無參考資料(如82公斤應裝幾磅的彈簧?)?
還是您會建議買Marzocchi Roco TST-R, Coil.
不知您的經驗及建議為何?
我想買一隻彈簧後避來玩玩看,可是顧慮的是以後若有更換車架時浪費掉避震器又覺得可惜,
所以暫時想找C/P值高一點的先玩玩看,預算在1萬元左右.
正好看見有人討論到 Marzocchi Roco TST-R, Coil以及 Marzocchi Roco R, Coil.
亦或您建議其他品牌或型號的後避?
盼您不吝指教!
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