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向中這台CP值還滿高的車子
去牽了一台
騎了之後 發現問題一大堆
1 前叉線控鎖死 鎖了之後 跟沒有鎖一樣
2前後碟煞裝上去之後 前後輪子空轉會卡卡的 一下子就停掉了! (沙沙聲) 前後都會 轉滿大力的一下子就停了
3油壓前碟卡鉗 第1天就漏油了......摸上去手指頭整攤油!碟盤也是 地上也看的1~2滴油
4騎到一定的數度! 後輪組會發出嗡嗡嗡的鐵聲
5他的后飛輪 怎麼會是組合式的?
拆下來看 怎麼會是 SHIMANO DEORE 配SHIMANO XT的這樣的組合呢?
還是SLX的配件就是這樣配的??
第4個問題 無解 後碟煞不裝 飛輪換了一組 出去騎一樣會有翁翁翁的鐵聲出現!
請問這個是哪裡出問題 花鼓??
現在叫總公司說要把車牽回去看
可以要求他換台新的嗎 不想再有這種問題了
FUJI??付錢付到死?
2萬5的車子?? 汗!!!
有大大可以解釋以上幾個狀況 或者改善的方式嗎
一壺好茶 wrote:
我知道飛輪式組合的
但是 他說是SLX 拆下來看竟然是
SHIMANO DEORE 配SHIMANO XT的這樣的組合
怎會這樣?
後面嗡嗡嗡的鐵聲 別台不會有這樣的聲音~~
前叉鎖死 我知道鎖死還是會有一個壓縮比
我的意思是!! 鎖死之後 跟原來沒鎖死的壓縮一模一樣
油壓第一天就漏油了 我看整車牽回總公司 好了
大問題是在煞車組! 跟後面出現嗡嗡聲 這是大問題了
前叉鎖定撥桿你看看上面有沒有螺絲可以拆下來
拆開後你看裡面有一個螺絲鎖的地方,把它鎖緊...看看能不鎖死
碟盤,你從夾器上面的孔看過去..輪胎轉動時,碟片是不是會左右晃
我買過2台iguana disc,1台yukon,1台雜牌
每一台的碟片都會有些微的晃動..調到最適當位置時,還是會有一點點磨擦到..
如果不是太嚴重,就忽略它吧...時間久了就然就順了..
1線控前叉用到現在都沒有問題,鎖了以後前叉行程並不會有變化
2一開始狀況相同,但用一段時間以後就沒有這種狀況,看起來一個原因是花鼓用一陣子變順了,
更重要的原因應該是煞車來令磨掉一部份之後,碟盤與來令間隙變大了,不過這款油壓碟的間隙真的不好調,
騎乘的前1000公里幾乎每次騎之前都要調,不然都會有沙沙聲,調一陣子以後就懶得調了,
不過後來無意間發現這個問題反而沒了
3送去店家回fuji原廠,或是送布雷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吧!我已經送三次都是相同問題......

打算保固過了以後如果還有相同狀況就換掉吧。
4嗡嗡嗡的聲音是顆粒胎的特色吧!我換防刺胎(1.75)以後也是有,不過出現聲音的速度比較高,
聲音也比較小,至於鐵聲會不會是碟盤跟來令的摩擦聲?
5這個我沒注意到,只看到飛輪上面的型號跟fuji網站的型號一樣就沒注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