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公路卡鞋跟登山卡鞋
猶豫很久!!
發現我還是比較適合登山卡鞋
因為好走路
我本身車子是消光藍
是否有大大可以推薦可以配合
我的車子顏色的卡鞋
而且CP值也高的
沒配合顏色也沒關係
那我新手要如何選擇
卡踏?
打蛋器真的很好用嗎?
怎麼大家都推薦打蛋器?
是否有大大可推薦適合新手CP值高的卡沓
個人積分:160分
文章編號:14727100
個人積分:160分
文章編號:14737407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