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KU

MAYAKU

  • 註冊日期:2007-01-16 19:38
  • 登入日期:2020-10-19 16:32
  • 會員編號:590437
  • 文章積分:4
  • 粉絲:1
請問我的apple 原廠藍芽無線鍵盤,這樣是怎樣?
我用原廠的無線鍵盤已經3~4個月了,使用都正常。只是一直覺得奇怪,為何電量永遠都是100%,最近點進去偏好設定看,才發現這個奇怪的現象,我發現他根本沒有辦法顯示我這個鍵盤,但是在藍芽設定里,鍵盤是已配對且正常... 更多
SONY HX5V 的一些疑問?煩請專家解答。
我第一次使用SONY的相機。有2個問題想請教大家。1. 請問這台相機,我要在機身LCD看照片時,鏡頭會很慢才會縮回去是正常的嗎?能否縮短時間。(很怕手碰到鏡頭。)2. 他有獨立的選項,可以關掉防手震嗎?(當行... 更多
請問換輪胎後?
前幾天去機車行換了新的後輪胎,騎上路也沒有什麼異常。只是今天發現,原本我的125CC機車一發動,架中柱立起來後。後輪會一直轉。自從換新的後輪後,不但不會自轉,甚至我用手或腳去扳他,輪胎都緊緊的不太動。(熄火後... 更多
XTR SL-M970 變速把手好在哪裡?
1. 請問 XTR SL-M970 右手的 拇指進檔,跟XT或DEORE等一樣,是可以一次進兩檔嗎?2.還有官網上XTR M970特有的Instant Release Multi Release 這兩項功能... 更多
SHIMANO 碟煞轉接座  22號那個螺絲 去哪買啊?
請問各位,台北哪裡買得到SHIMANO 160轉180mm 轉接座中 22號那個特殊螺絲?一般的螺絲頭都太高了,會頂到卡鉗。 希望提供資訊,看過哪個車店有零賣?或是可以訂購。感恩!!! 更多
台北縣市哪裡買Pearl izumi 風衣?
請問台北縣市哪裡買Pearl izumi 風衣?價格比較實惠的。不是車褲喔,希望店內有現貨能看清楚,畢竟他風衣型號很多。 更多
DAHON SP16 踩踏顆粒感?
剛買一台DAHON SP16 新車,但是踩踏有明顯顆粒感。鍊條已經確實上油保養了。請問大大有人有經驗這是換鍊條或飛輪就可以改善的嗎?另外,怎麼感覺SP16騎起來並沒有小折的滑順輕快感。最多只是覺得龍頭操控比較... 更多
請問08 XTR 油壓碟煞 想要裁油管?台北縣市有推薦的車店?
請問各位:油管太長,除了不好看,影響轉向外。會不會影響煞車性能啊?台北縣市 有專業的店家可以推薦的嗎?(聽說要有專用工具、跟零件 才能裁)我需要注意些什麼?還有改整車(前後碟都要裁)含調整碟煞,大概要花多少錢... 更多
碟煞叫的很大聲!?
我的MTB後輪油壓碟煞,很奇怪。煞車時(行進中減速)他並不會發出聲響,但是煞停到靜止的話,就會 叫的很大聲!一般以前我煞車的習慣是,先壓後煞減速,再加上前煞煞停。(停止時是雙手都壓著前後煞車)但是現在若要避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