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ropel試騎影片來了,好香

洗車時候stem下方入線孔進水會有危險麼?
kemoduolonghh wrote:
洗車時候stem下方(恕刪)


stem下方如果單只是進水而已應該是不會怎麼樣啦,但比較怕的其實是水帶著砂石一起跑進去,之後隨著鋼纜拉扯磨擦可能毀損裡面的管路,之後恐怕不能走線。但這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不影響安全或騎乘,頂多是另外綁線夾改車架外走線,而且外走線後因為減少彎曲,通常變速還會比原本更順暢。

我之前的舊車就是因為這樣,原本走內線因為水跟砂石跑進去管路毀損,現在改成車架外走線了,只影響外觀而已但騎起來其實沒有任何問題,而且變速真的比原本走內線更順暢。
105機械變只要78800,喜歡的還不買爆。
三少爺 / SCOTT ADDICT 30 / PEUGEOT 208 / SONY XPERIA
linkenhao
感謝喔 馬上去下訂
俠客中的俠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