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管胎如何才能使用的更久…


Stallings wrote:
進彎前再降速就好了,...(恕刪)


個人是覺得, 這類的回答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

以下坡下把姿勢 兼 體重不算輕的騎士, 下坡不踩踏要滑到50~up蠻容易的

如對路況又不熟, 剛好遇到S型彎...

畢竟命or框是別人的
Lionlin wrote:
有沒有同時夾到是還好...(恕刪)
我的經驗是會

有一邊先碰到,結果你出的力都變成在推框 (輪框會暫時的被推離中央線)
這樣的制動效能怎麼會好
barry89 wrote:
個人是覺得, 這類的回答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畢竟命or框是別人的
你好
我在 27F 有說明
先從自己所能掌握的中等速度開始練習,有感覺了再逐步提高速度
且遇到不熟的彎道或前方路況不明一定要先降速
我都有講啊
我並沒有一味的鼓吹別人亂衝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