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勇仔 wrote:
SERFAS SECA RS +1..
缺點是.. 胎壓不要打 超過110P ~~
不然 就會 有 "問題".. 曾經發生過 "側邊剖辜"的狀況..

應該是個案吧~
這款胎 小弟裝過6條
胎壓都是打120-130 沒發生過你說的狀況哩..
standby wrote:
應該是個案吧~這款胎...(恕刪)


恩 .. 可能巴... 我也有好幾個朋友 裝這條..是也沒捨問題~~
但是 最多也打到120 而已~~
我猜..可能跟 輪框也有關係吧!!

基本上.. 我是有出現狀況!! 至於 會不會"一定"發生..
我想.. 這不是我應該討論的重點..

重點是.. 這條胎... 便宜 又 大碗 啦!! 個人 粉推薦喔~~


有錢的話一定要敗SCHWALBE R.1 ,路感跟順暢度實在沒話說,只是論CP值來說,這條胎真的是登不上檯面,光是兩條胎的價格就可以買一般的倫組了...

另外個人認為這條應該是偏向專業的場地胎,拿這條胎去郊外騎,保證沒幾次就搞得胎面坑坑洞洞,肯定會讓你心在滴血
所以阿~~ 版主的需求 是 "平時用""防刺""耐磨"..
看需求買東西啦~~
順便請問各位一下
為什麼K925會這麼吵啊? 嗡嗡嗡的
雖然目前用了快一千公里是沒什麼問題,但還是好奇為什麼他這麼吵XD
xshane831 wrote:
順便請問各位一下
為什麼K925會這麼吵啊? 嗡嗡嗡的
雖然目前用了快一千公里是沒什麼問題,但還是好奇為什麼他這麼吵XD


很簡單!吵的不是輪胎
可是我是換胎之後才這樣耶 用原本的ultra race沒這聲音
再檢查看看好了
xshane831 wrote:
可是我是換胎之後才這...(恕刪)

我也用建大 K925
很安靜啊,幾乎沒什麼阻力
就連騎滾筒練習台的聲音也不大…

不過上星期日,我的建大 K925終於後輪磨壞了…
里程大約7000KM,使用1年3個月的時間
應該算滿超值的

目前前輪看起來,可能可以用2萬公里吧
阿勇仔 wrote:
SERFAS SEC...(恕刪)

RS +1, 不錯

我都打120左右很正常, CP值爆表
玩球囉~~~
請問
K925的20c和23c
哪個比較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