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勇仔 wrote:SERFAS SECA RS +1..缺點是.. 胎壓不要打 超過110P ~~不然 就會 有 "問題".. 曾經發生過 "側邊剖辜"的狀況.. 應該是個案吧~這款胎 小弟裝過6條胎壓都是打120-130 沒發生過你說的狀況哩..
standby wrote:應該是個案吧~這款胎...(恕刪) 恩 .. 可能巴... 我也有好幾個朋友 裝這條..是也沒捨問題~~但是 最多也打到120 而已~~我猜..可能跟 輪框也有關係吧!!基本上.. 我是有出現狀況!! 至於 會不會"一定"發生..我想.. 這不是我應該討論的重點..重點是.. 這條胎... 便宜 又 大碗 啦!! 個人 粉推薦喔~~
有錢的話一定要敗SCHWALBE R.1 ,路感跟順暢度實在沒話說,只是論CP值來說,這條胎真的是登不上檯面,光是兩條胎的價格就可以買一般的倫組了...另外個人認為這條應該是偏向專業的場地胎,拿這條胎去郊外騎,保證沒幾次就搞得胎面坑坑洞洞,肯定會讓你心在滴血
xshane831 wrote:可是我是換胎之後才這...(恕刪) 我也用建大 K925很安靜啊,幾乎沒什麼阻力就連騎滾筒練習台的聲音也不大…不過上星期日,我的建大 K925終於後輪磨壞了…里程大約7000KM,使用1年3個月的時間應該算滿超值的目前前輪看起來,可能可以用2萬公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