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請推介700 23c外胎,主要係平曰出勸用,最緊要係c/p值高、防刺及抓地力好。謝謝!
meridian wrote:
那就買胎王 .........schwalbe ultremo R.1
沒有缺點的胎, 若要說缺點....那就是太貴
胎王??
我覺得這廠牌挺爛的
品質差,服務也不好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6&t=1447096&p=1#17876188
用來用去,對GP4000情有獨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