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請推介700 23c外胎,主要係平曰出勸用,最緊要係c/p值高、防刺及抓地力好。謝謝!
文章關鍵字
建大k925是個不錯的選擇,一條GP4000的價錢可以買到2條K925
怎麼不爬一下文阿,這樣的問題討論過無數次了

樓下一定有人會回答KENDA 925

好不好用我不知道,我沒用過.............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6&t=1571305&p=1
這篇給你參考

但我最後是買SERFAS SECA RS

重量:215g/條
規格 : 700*23
120TPI編織層
130 PSI承受胎壓

熱愛單車的我 ~騎車開心就好~當悠閒
那就買胎王 .........schwalbe ultremo R.1
沒有缺點的胎, 若要說缺點....那就是太貴
meridian wrote:
那就買胎王 .......(恕刪)

schwalbe ultremo R.1 +1
真的不錯!我都勸敗朋友買這條,胎邊也有蠻多種顏色可選,
一車份要3張小朋友加幾張國父。捷安特高級一點的公路車也都配R1胎。
IamGreener wrote:
胎王??我覺得這廠牌...(恕刪)

您用的是R0吧!,我也用過R0停在路邊莫名其妙就爆胎讓我很傻眼,
但是現在用R1還沒有這種狀況發生,
而且R1重量輕,加速快,抓地力也還算不錯。
IamGreener wrote:
怎麼不爬一下文阿,這...(恕刪)


K925反正便宜,又MADE IN TAIWAN總比中〈籤王〉還難討的

有機會試試囉,以前也覺得KENDA就想到貨車/還有成車配胎...
平曰出勤用,最緊要係c/p值高、防刺及抓地力好

麥克舒馬赫 wrote:
SERFAS SECA RS

重量:215g/條
規格 : 700*23
120TPI編織層
130 PSI承受胎壓
恕刪)


這個我也加1.便宜又有顏色可挑.新版塗裝好顯眼.狄卡儂那價錢很漂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