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icool wrote:
其實大朵靈芝只是玩笑...(恕刪)



等到我老了我也要服用大朵靈芝

gunzak0205 wrote:
等到我老了我也要服用...(恕刪)

~~~~~~~~~~~~~~~~~~~~~~~~~~~~~~~~~~~~
送給你
其實大靈芝並沒有這麼容易吃
這種特殊規格的飛輪使用還是有一些限制的
我現在已經用到CT盤+34T飛輪
就算不是大靈芝也是一朵大香菇
調教時才發現不只有鍊條鬆緊的問題
當大對大時鍊條還會刮到前變得上緣

但是以現在的配置了不起到34:34的齒比
可是有時騎登山車用到22:34比
都會覺得還是騎登山車心安些
註冊日期:2003-08-14 15:57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