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一直以來都有變速的問題解決不了.
而中變的問題比較大.(應正名為前變)
剛開始的時候只要鍊條角度比較大的檔位就會磨到中變.
經店家調整後也是無解!
現在大盤最小盤也換不太下去了!(時好時壞.調整好變速線後也一樣)
後變的問題就比較小了.
只有前大盤在最大盤(52T)時.後飛輪在比較小的那2.3齒時.
會發出咖咖咖的聲音.(調整好變速線後會好一陣子.但過一陣子又來了)
所以..............
我想更換中變.後變.(車行說我車上的原本是登山車在用的)
網路上看了很久.SORA.ACERA.105.好多好多喔.......
我不知道差異在哪裡?
看到很多公路車都用105.我就往這個方向看.
天啊.連105都有好多種型號喔!(我只知道我前3盤好像應該用長腿)
9速10速的我可以用嗎?(我只有7速呢!)
還有各位前輩們有什麼建議嗎?
希望中變加後變不要超過3500元!
還懇請各位指點!!
我的前變.

我的後變.

我的變把.(3X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