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榮 wrote:我朋友剛問到, 如果算是我朋友的行李, 因超重, 航空公司差不多要收NTD 4000.想問一下有沒有其他更便宜的方法運到香港? 先恭喜您找到車了,最好的解決方法請找中華郵政幫您寄回去
好幾次超重到28-30kg,以小弟的經驗國泰只要不到30都有機會闖關.櫃檯小姐都說,下次不可以這麼重喔~~但是我每次都這麼重!!小弟經歷過的都是28-25=3kg 超重的部分加收費用,所以都還不會很貴~~許家榮 wrote:我朋友剛問到, 如果...(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