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剛問到, 如果算是我朋友的行李, 因超重, 航空公司差不多要收NTD 4000.
想問一下有沒有其他更便宜的方法運到香港?
文章關鍵字

許家榮 wrote:
我朋友剛問到, 如果算是我朋友的行李, 因超重, 航空公司差不多要收NTD 4000.
想問一下有沒有其他更便宜的方法運到香港?

先恭喜您找到車了,最好的解決方法請找中華郵政幫您寄回去
請搜尋"全台車店地圖 "
倆位您好,

請問台南那些地方單車店比較集中?因我八月中會出差到台南。

許家榮 wrote:
我朋友剛問到, 如果...(恕刪)

哇, 是哪一家航空公司? 收這麼狠
玩球囉~~~
其實車子加箱子差不多10公斤上下.如果航空公司收4000元應該不算過分
不過直接從胎灣寄快遞到香港應該1000-2000左右就夠了
我搭飛機時是直接用超大行李託運,要到另外的櫃台辦理托運,托運費是70元美金
懶貓
可以說說你想看的品牌...

好可以幫你介紹...

HKMarbella wrote:
倆位您好,

請問台南那些地方單車店比較集中?因我八月中會出差到台南。







我最推薦得是在台南機場旁邊的台糖嘉年華昇陽旗艦店,前提是口袋一定要夠深,不然很難買得起他的車
請搜尋"全台車店地圖 "
好幾次超重到28-30kg,以小弟的經驗國泰只要不到30都有機會闖關.

櫃檯小姐都說,下次不可以這麼重喔~~但是我每次都這麼重!!

小弟經歷過的都是28-25=3kg 超重的部分加收費用,所以都還不會很貴~~


許家榮 wrote:
我朋友剛問到, 如果...(恕刪)
許家榮 wrote:
我朋友剛問到, 如果...(恕刪)
不會走海運 海運一定比空運便宜..........................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