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有使用SORA甩把的車友

有檔位視窗的

你們騎乘時會看嗎??

因為自己曾經使用過一年

自從裝上車後 就沒看過視窗了

請大家分享 檔位視窗 對您的感想

感謝~



文章關鍵字

路上車好多 wrote:
想請問有使用SORA...(恕刪)


除了爽度以外還是爽度,就像您說的騎久了也就不看了...
從登山車剛轉戰到公路車就直上105了~

檔位顯示...可有可無啦!!
根本沒空去看

就算看了也不知在哪個檔位

多餘的設計

把它去掉,降低成本

直接回饋給消費者

比較實在

個人到覺得非常實用,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是非常依賴檔位顯示
很好用啊, 幹嘛不看
至少可以知道現在的檔位鏈條偏的程度如何
以前用 Tiagra
有檔位視窗真的很方便
現在用 105
沒有檔位視窗要自己記檔位,比較不便

我在自我訓練時非常依賴檔位
憑感覺亂變,不易進步
我想,105 主要不是用來比賽的,比較適合訓練,多一點點重量其實也無所謂
所以還是很希望未來的 105 能追加檔位視窗,雖然不太會實現就是 @@

Stallings wrote:
以前用 Tiagra...(恕刪)


105加上了檔位視窗

那一定會是很大的改變

如果有 我也想用用看的說

只要有蟑螂鬚都可以加裝檔位視窗啊.

多幾公克就可以掌握自己的齒比, 和樂而不為?
這玩意兒雖然非絕對必要, 但個人Tiagra用慣了, 是蠻依賴檔位視窗的啦~
jcchiou wrote:
只要有蟑螂鬚都可以加...(恕刪)
已經習慣了,就懶得裝
裝這個還要裁外管、調後變張力,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