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有使用SORA甩把的車友
有檔位視窗的
你們騎乘時會看嗎??
因為自己曾經使用過一年
自從裝上車後 就沒看過視窗了
請大家分享 檔位視窗 對您的感想
感謝~
個人積分:57分
文章編號:29920258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