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BB30轉換套加了膠水壓進去 還能弄出來嗎 ,,有救嗎 大家幫幫忙想辦法 弄出來車架是不是報廢;了
BB30系統
文章關鍵字
各位,有啥方法告訴下 關鍵是加了膠水啊,,到底弄出來會不會損壞車架啊
用車床 車出來 如果你有勇氣的話
hondawg333 wrote:
各位,有啥方法告訴下...(恕刪)


理論上是不建議逼出來,不過實際上逼出來比較麻煩是c型環溝槽裡面的膠水,還有就是公差問題。

<img src="//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1311/mobile01-f715957fcfba52f2c8b612279b0ccff5.jpg"誰有辦法啊 我的老天爺啊
先問一下...車架五通是金屬的嗎
是的話~找看看SRAM的BSA Adaptor Removal Tool吧
長這樣~應該是有機會....

露拍上有看到有賣家再賣
全碳纖車架的話....就........
這個是我的五通超六的 膠水那麼小一罐 應該不至於那麼粘吧 用啥工具能拆?
我的五通是金屬的但是外面是碳纖維的 這個可以不,,能不能給個工具名字 或露天的網址 謝謝你
FSA有專用工具用來逼入跟逼出!我只能說光是逼進去就已經很費力了!更別說有上過膠的情況下要逼出!就算原廠也不敢保證BB30使用FAS專用轉24套筒!這樣出來後您的BB30結構還完整無損!之前有台CAAD9就是這情況公司貨原廠出廠就直接是BB24原因就是誰也不想冒險損失一組車架!
所以在安裝時應該要告知消費者會有這個風險!(美利達用的那種鎖入的沒這問題!不需要上膠)
當然版大想賭看看可以去找有工具的店家.....不過大家應該都沒辦法保證出來後的BB30不會擴孔!您參考看看!謝謝!
臺灣哪裏有賣這個專業拆BB30轉換套 工具 誰能告訴我 萬分感謝 我只能小心拆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