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UT6800的前撥兼容10速SRAM嗎還是前撥需要換SRAM的前撥 ? 我是準備6800一套無牙盤+SRAM10速BB30牙盤這樣可以兼容嗎 前撥需要換SRAM的嗎
沒有人 能告訴我嗎,,,,預算有限只能選10速的啊
hondawg333 wrote:
預算有限只能選10...(恕刪)

用力.





用力..









再用點力...









擠一下預算阿
這個要小胖子 才擠得出來 我擠不出啦,,,,,
變把跟後變要同一家的shimano跟SRAM不能混搭

其他前變/大盤/夾器都可以混搭沒差
ogawa0929 wrote:
變把跟後變要同一家的...(恕刪)


前變不用換sram的
但後變因拉線比不同,要同一家

Eddychiu wrote:
前變不用換sram的...(恕刪)

以前是這樣沒錯
看到新的前變設計
我有點懷疑是不是6800還能跟force混搭?

vul4 wrote:
以前是這樣沒錯看到新...(恕刪)


你的force是yaw的嗎?
我的意思是一整套都是6800的 就只有牙盤是SRAM的10速 就這個牙盤能否和11速的6800搭配,,
hondawg333 wrote:
我的意思是一整套都是...(恕刪)

再多擠一下嘛

要硬裝也是可以

只是鏈條很容易掛掉

仔細看一下10速&11速的牙盤設計就知道了

想想看為了不擠那一下

造成傷車架五通 車架後下叉

鍊條比它人短數倍壽命 何必呢

用到後面花的金錢就不只這些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