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fuji newest5.0 暨 khs f20r的抉擇....

大家好,小弟基於通勤和收納緣故,想購入一台折疊車 ,原先看上f20t2,後來發現有更近似公路車設計的f20r,原先打定主意要購入f20r,但因兩台車差了6000元,因此也考慮了很久,(f20r跑的快,但t2環島的也是大有人在)有天在爬文時發現了網兄flite1000的這篇分享文雖然文中比較的對象是f20w,但覺得入手一台便宜的通勤公路車似乎也挺不錯,剛好今天又在熟識的車行中發現 newest5.0,據老闆所說,還是鋼管車架呢,再加上精美塗裝,雖只14段變速,還是令我心裡蠢蠢欲動,再加上得知價格上 t2加newest5.0還比f20r便宜,心裡不禁盤算,這樣買兩台不僅比較便宜,更可和女王一起分享騎車樂趣,但另一方面一次到位的f20r還是比較吸引我,因此想在這請教各位網兄們

newest5.0 大盤53*29 飛輪14-28
f20r小跑車 大盤 53*39 飛輪 11-23

兩台相較下,那一台能有較快速和流暢的騎乘呢?(當初就是覺得不夠快,才將mtb賣掉)

希望各位可分享小弟我一些意見或想法,謝謝



(這篇考慮了很久,不知該貼在小折區還是綜合區,後來覺得和公路車有關,還是貼這,如有不妥,還煩請版主處理)
考量方式

若是想要常和女王騎
F20R

若是想要常常自己飆
較高檔些的公路車

若是有常常折疊的需求
F20R

以您舉的級來看的話
若是要快的話 比這兩台
小弟是覺得F20R是好些

但若是要體驗真實的公路車感覺
二萬多元也是可以買到不錯的入門公路車喔
兩部都買!
因為Newest 5.0定價不到四張小朋友..跟F20R比就像不要錢一樣
5.0是十二段變速吧!!!?

如果有錯請指正我...
記得..不是12就是14段變速...是鋼管車...細細的車架很漂亮!
建議買f20r好了
剛性夠 好看 摺疊方便攜帶

重要的是 後手市場也不錯
這句經典XD

"Newest 5.0跟F20R比就像不要錢一樣 "
Newest 5.0是比較沒有那麼趴的公路車

樓主看到的尺寸是?
我在台大語言中式前巷子內看到一部可惜是L的...對我而言太太大了
如果是S或XS的你不買的話...可以介紹給我!<---請PM給我!
我很喜歡它細細的鋼管車架...很漂亮...很想收藏一下
不然家樂福也有賣類似的樣子的便宜公路車...但我對Fuji比較有信心
實車看起來也好多了!
superawhite wrote:
這句經典XD"New...(恕刪)


這句確實很經典

superawhite wrote:
這句經典XD

"Newest 5.0跟F20R比就像不要錢一樣 "


這句不只經點還很實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