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VD7時,送了一條"反光帶"是做什麼用的阿??

小弟誤會了原來他是綁褲腳的
真是慚愧
沒錯是綁右腳長褲用滴!不過不只是vd7有送,應該DAHON所有車款都有送!
原來有這些功用喔!

小弟我現在才知道.
不是所有Dahon的車都有喔,因為我買ECO3時就沒有
綁褲腳的,或是晚上夜騎隨便你喜歡掛在哪都可以,反光增加安全!
看到這篇文才知道這作用
趕緊拿出來用....
不過先前已經沾黑一條運動褲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