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kaku

sokaku

  • 註冊日期:2007-01-03 17:48
  • 登入日期:2022-07-18 23:04
  • 會員編號:570616
  • 文章積分:15
  • 粉絲:0
五大電信加速建設基站 跨年夜動員近千人拚上網不卡卡
五大電信加速建設基站 跨年夜動員近千人拚上網不卡卡 http://m.cnyes.com/news/id/4002722?utm_source=App&utm_medium=android&utm_campaign... 更多
LG G2 32G 最近似乎缺貨
昨天接連打電話問了幾家新竹市通訊行詢問是否有G2 32G現貨, 但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現貨, 感覺最近似乎是在缺貨當中. 更多
新竹哪裡有LG G2的實機可以把玩?
小弟最近想要換手機, G2規格不錯, CP值高, 但不知道鈴聲音量夠不夠大聲, 所以想實際聽看看, 去過西大路的中華電信卻沒有時機可以玩, 如果大大們知道哪裡有, 請不吝告知, 感恩!!如果大大們知道新竹哪個... 更多
TH-P42ST30W USB 一問?
TH-P42ST30W 可以讀NTSF格式的硬碟嗎?請知道的大大告知, 謝謝!! 更多
ASUS eee Pad 傳輸線 去哪買??
請問大大們有買過 eee Pad 傳輸線嗎?小弟翻遍新竹的Nova, 就是沒店家賣, 網路兩大通路也都沒賣,現在旅充及傳輸線都放在南部, 如果一直買不到, 這禮拜就別想用了!如果有大大買到, 煩請告知!... 更多
怎麼都沒 Wildfire S 上市的消息??
DS, IS, WS, 同時發表, 可是DS, IS都已經在太灣上市了, 獨獨WS到現在都沒消息. 更多
卡式飛輪可以只換單片飛輪嗎??
小地想要提升VD7的爬坡能力, 又不想花很多錢換花股升級九速或裝前變, 因為VD7的卡式飛輪又沒有34T可以選, 請問各位大大, 卡式飛輪可以只換單片飛輪嗎?? 如果可以買到九速的卡式飛輪, 拆下它的34T... 更多
VD7 原廠後變可以直接上11~34T 7速飛輪嗎?
小弟上班路上有一小段山路, 每次上坡都覺得有些吃力, 所以想要把飛輪換成龍億11~34T 七速飛輪, 不知道這樣需不需要換後變? 更多
ECO3 BB 的規格?
小弟想為ECO3 換BB, 但不知其規格為何?可否請大大們解答?感恩!! 更多
購買VD7時,送了一條"反光帶"是做什麼用的阿??
就是這個...不知道怎麼用說...借用別人的照片,請多包含。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