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想把VD7拿去改變速,也從各位車友的建議,我只想改前盤,不想花太多錢來改後面,
聽到一盤人都是改二盤就好,也勸我不要改三盤,避免不順會磨到內盤,

今天終於有明確的目標,我的腿力很差,今天光騎北宜的前面沒多九就不沒力牽車了,不知像北宜這種坡度
小摺是要改14速二盤就足夠了,還是要改三盤21速才夠?

希望各位以自已的經驗告知一下謝謝。小弟真的腿力太差勁了。
文章關鍵字
在坪林看過這兩台↓
(google圖片)
(google圖片)

可以確定是騎上去的
加油,多多騎車
把改車的錢,用來買營養補品,先改股四頭肌↓
(google圖片)
一速就夠了

北宜公路一路都是平緩的4%坡

沒有太多特別的起伏

跑北宜常覺得其它片飛輪都是白帶的一樣
真的很奇怪,老是看到這種問題反覆出現

汽車、機車要比爬山,都是要先比馬力吧
單車也一樣啊,馬力就是騎車的人啦!

光提幾速有什麼用?除非你有裝馬達...
讓我告訴你.......前面大盤換成30齒........這樣齒比低於1就可以上
nikylin wrote:小弟最近想把VD7拿...

你先不要改,先騎去試試,也許北宜太好騎了,不用改 ....
腿力夠給你單速你也拼的上去…

不然正常來說有個雙盤14速就很夠用了
請各位讀者們支持"無視無理取鬧者"運動~簡單的說就是別去理會惡意回文的言論讓它們自動的消失!還給版面
幾段速不重要,齒比才是重點啦。
改兩盤就好了,比較省,呵
大盤兩盤你是要改成50-34?55-44?53-39?
你再問一下車店看醬子會不會有問題?
nikylin wrote:
小弟最近想把VD7拿...(恕刪)


我騎老婆低24速小折去騎高雄壽山(不知道是幾趴低坡 被一台登山車車友海放~@@~)

我用大盤48t 飛輪13~32t (中間幾t我不知道~~~~)

我坐著騎時用第六速(好不專業的說法......)

抽車時用第七或第八速(第二趟沒力氣~@@~要抽車)

所以我認為八速因該就..........夠了
nikylin wrote:
小弟最近想把VD7拿...(恕刪)


不用改+1,不過如果想輕鬆一點換個三盤公路車會比較有幫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