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因為本來想買Dahon mu uno
但因為賣家無信用不提前告知即決定賣給某版友
所以又開始了將近一個月的找車...
很雖小的是吳X街的明X也很剛好的賣完
又得知mu uno已不會在出
於是看了Tern uno、Oyama a1o1等車
雖然都還不錯,但沒有我所想要的低調消光黑
不知道前輩們有沒有哪台好推薦的
Tern UNO不錯但價位稍高
Tern D8不賴且有變速卻不是消光黑(嗯...我還是最想要mu uno)
Oyama a101 還不錯
最近看到Irland 有出一台D2 evo配備不錯
但以上都破萬...
因此想問問看若從未騎過折疊車
想用來上班代步
好折(不想嫌麻煩半途而廢)、11kg左右(因為住四樓沒電梯)、消光黑(感覺比較有質感又不會太顯眼)
若這三條件有沒有品質不錯(我可不想騎到一半解體..)的小牌可以推薦呢?
本人74kg 175cm
落落長打了一堆不知所云的不好意思。 感謝各位觀看
PS 我還是很幹那個賣家....
***********************************************************
所以對我來說太小了嗎?= =
湛文羽 wrote:
11kg左右(因為住四樓沒電梯)
這會是很大的挑戰
在我扛過 9kg 的公路車之後,真的覺得那兩三公斤差別很大。
四樓沒電梯,應該沒有幾個人願意天天扛車的。
要扛,我寧願扛小徑公路車。
或許你應該參考一下捷安特的 Idiom 小徑車。
9.5kg,黑紅配色的也很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