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推薦消光黑、一萬以下品質不錯的折疊車

如題

因為本來想買Dahon mu uno

但因為賣家無信用不提前告知即決定賣給某版友


所以又開始了將近一個月的找車...

很雖小的是吳X街的明X也很剛好的賣完



又得知mu uno已不會在出

於是看了Tern uno、Oyama a1o1等車

雖然都還不錯,但沒有我所想要的低調消光黑


不知道前輩們有沒有哪台好推薦的

Tern UNO不錯但價位稍高

Tern D8不賴且有變速卻不是消光黑(嗯...我還是最想要mu uno)

Oyama a101 還不錯

最近看到Irland 有出一台D2 evo配備不錯

但以上都破萬...


因此想問問看若從未騎過折疊車

想用來上班代步

好折(不想嫌麻煩半途而廢)、11kg左右(因為住四樓沒電梯)、消光黑(感覺比較有質感又不會太顯眼)

若這三條件有沒有品質不錯(我可不想騎到一半解體..)的小牌可以推薦呢?

本人74kg 175cm


落落長打了一堆不知所云的不好意思。 感謝各位觀看

PS 我還是很幹那個賣家....

***********************************************************

所以對我來說太小了嗎?= =
建議第一次買不要買小牌的
車子有問題不會修很麻煩
捷安特的FD806有消光黑可以選
這台還不錯很耐操
KarlHuang wrote:
建議第一次買不要買小牌的
車子有問題不會修很麻煩
捷安特的FD806有消光黑可以選
這台還不錯很耐操

FD806雖然各方面都符合樓主的需求,但不曉得樓主的身高多少?
我172,曾經試騎過這台,覺得太小,騎起來不舒服。它比較適合青少年或嬌小的女生騎。
如果身高比我高的話,就要慎重考慮。
大大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也為你感到遺憾了,小弟當初買摺疊車的時候,考慮過mu uno和speed P8,以好摺和重量上應該都還可以符合大大的要求,UNO未來還會不會有真的連代理商也說不準,但是小弟個人覺得SP8也不錯,二手的也才1萬初應該算符合大大的需求,所以大大也可考慮看看,至於顏色,消光黑的真的比較少看到過!!可能得犧牲這個需求了!!
真的阿?

我175cm...

所以應該是太小了 T皿T

那只好再找別的...
不然我MU P8 便宜給你好了
10K可以接受嗎?
至於消光黑
就買罐鐵樂士消光黑噴一噴
UNO的事別再想那麼多了
MOMO20863 wrote:
不然我MU P8 便...(恕刪)



MO大不要這樣= =

跟你沒有任何關係

至於鐵樂士如果這麼好噴

我早就買來噴了

一堆要遮蓋,又怕噴不均

還是算了XD


而且自己噴的話會很像贓車.....



你真的不要在意啦,與你無關

湛文羽 wrote:
如題因為本來想買Da...(恕刪)


小弟有一台 A101 鐵灰色, (騎約150KM而已, 放在家裡生灰塵),有興趣嗎?

湛文羽 wrote:
如題因為本來想買Da...(恕刪)


小弟有一台 A101 鐵灰色, (騎約150KM而已, 放在家裡生灰塵),有興趣嗎?
湛文羽 wrote:
如題因為本來想買Da...(恕刪)
湛文羽 wrote:
11kg左右(因為住四樓沒電梯)

這會是很大的挑戰
在我扛過 9kg 的公路車之後,真的覺得那兩三公斤差別很大。
四樓沒電梯,應該沒有幾個人願意天天扛車的。

要扛,我寧願扛小徑公路車。
或許你應該參考一下捷安特的 Idiom 小徑車
9.5kg,黑紅配色的也很好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