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路況下可以明顯感受T2與T3的不同?

對T2與T3滿有興趣的
不過不曉得有什麼大的差別?
想問問
在什麼路況下可以明顯感受T2不夠用
要T3才比較好騎?

T3是3盤,T2是2盤,上坡會有明顯不同吧
我想是水路吧...我是來亂的XD
雖然沒騎過T3,不過T2上坡已經很輕盈了,很難想像T3能更好騎到哪:P
不單單是上坡
下坡更是可以明顯感受到吧
當T2已經再空轉的時候T3還是可以再加點速度
當然不只是下坡 只要是接近極速 差異就出來了吧
前幾天看了校正部落格有提到,好像T2跟T3的差距不到踩踏半圈的差異,不過小弟我只有T3,滿意使用中啦!

至於這二個誰好,其實就跟青菜蘿蔔各有喜好一樣了。
08年 T3 大齒盤 :52/42/30t , 飛輪:11/26t
平地(前大後小): 52/11 = 4.73
爬山(前小後大) : 30/26 = 1.154

08年 T2 大齒盤:50/34t , 飛輪:11/30t
平地(前大後小) : 50/11 = 4.55
爬山(前小後大) : 34/30 = 1.133

平地 : T3 小贏 T2 (T3速度較快一點) , 爬山 : T2 小贏 T3 (T2較省力一點)
結論 : 幾乎一樣
陽光可魯 wrote:
T3是3盤,T2是2...(恕刪)


錯錯錯..

齒比的原因.. T2 上坡比較有利一點點哦
T3 下坡比較有利一點點哦..

最大的差別
應該是龍頭手把折疊的方式吧


PS..這已經是月經文了..

詳細的. 可以用搜索的功能去找到答案哦..

加油..

T2 和 T3 都是好車.
我都騎過,目前是T3車主,我想最大的差異在,T3有27段,所以綿密的變速是他的最大優點,其它沒什麼差...
說句中肯的
以性能來說一點點的不同
以爽度來說大大的不同
我t3,t2各有一台,我認為應該是爽度的不同吧,每次順風時t2的16檔一下就到底了,t3還可往上一個大盤,爽度差不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