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一早要去三重公出一下,不想開車去,所以就騎著我的小折去了,
騎去的時間是上班時間,華中橋上呼嘯而過的機車超多的!我一直很小心的靠邊騎,到也相安無事。
但是從三重回來時,車子比較少了,我也安心很多,
卻沒想到卻被一台機車從後頭追撞,
人沒事,下來看看我的車,外表也沒事,
正想找他理論,沒想到是個操大陸口音的中年婦女,
說真的也不知道有沒駕照,
看著他一邊撿拾著散落滿地的菜,一邊滿頭大汗的賠不是,
我心軟了。
跟他講了騎車要小心後就自己繼續往下騎,
下橋時抓了抓煞車,發現輪框應賅有點歪,
因為輕壓煞車時,會有點規律的震動,
唉...要破費了....
提醒大家要過橋時,以台灣的單車環境來說,還是乖乖騎人行道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