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說這東西比車蠟更好,是真的嗎?我昨天買了一桶32安士裝的,正當要為車子上蠟時,打開蓋子一看....為什麼是水的(顏色很像牛奶,還有一種椰子味升上來)... ... 我真的買了飲品回來嗎?現在我還不敢張(椰子味牛奶)刷上車子上...請教各位,這東西我用法啊,我真的有買錯了嗎?
axionwu wrote:比車蠟更好,是真的嗎...(恕刪) 三采水臘可是會慢慢吞噬掉你的烤漆 , 除非很嚴重的污垢已經用中性清潔劑弄不掉 ,我才有可能點一小滴在污垢的地方 , 慢慢推開把髒污清潔掉 , 剩餘的幾乎都是用無痕布加水 ,簡單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