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我有買錯嗎?

店員說這東西比車蠟更好,是真的嗎?

我昨天買了一桶32安士裝的,正當要為車子上蠟時,打開蓋子一看....

為什麼是水的(顏色很像牛奶,還有一種椰子味升上來)... ... 我真的買了飲品回來嗎?

現在我還不敢張(椰子味牛奶)刷上車子上...

請教各位,這東西我用法啊,我真的有買錯了嗎?




文章關鍵字
沒錯

不過 也不需要買那麼大桶的吧

要做生意用嗎
水???有可能是溶劑...使用前请先搖均勻再用~~
比車蠟更好,是真的嗎?

我是覺得~不錯

我就是用水蠟打的

可是有技巧

妳可以去買

噴霧罐 (五金百貨)

女生裝水噴頭髮的那種

裝水蠟

噴車架

等20分鐘

乾後

用衛生紙~輕擦

就很亮了

很好用的

剛才用海綿球試擦,沒有膏的實在感,好像怪怪的!!!

啊...!原來要用噴霧罐!!!謝謝各位幫忙

axionwu wrote:
比車蠟更好,是真的嗎...(恕刪)


是傳說中的三彩水蠟嗎?
若是...建議你停止使用~
因為水蠟本身就是一種很細的研磨劑~


axionwu wrote:
比車蠟更好,是真的嗎...(恕刪)


三采水臘可是會慢慢吞噬掉你的烤漆 , 除非很嚴重的污垢已經用中性清潔劑弄不掉 ,

我才有可能點一小滴在污垢的地方 , 慢慢推開把髒污清潔掉 , 剩餘的幾乎都是用無痕布加水 ,

簡單擦拭

crazysugizo wrote:
是傳說中的三彩水蠟嗎...(恕刪)
.

那請問碳纖維的車架可以用汽車用的釉蠟嗎?
椰子味? 那不是跟3M的汽機車滲透潤滑劑一樣的怪味道,那就真的有點噁心

莎拉光人 wrote:
店員說這東西比車蠟更...(恕刪)


看到 "終點線" 就確定不是吃的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