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上周小弟在家騎練習台

騎一騎左腿的曲柄飛了出去

下車查看是曲柄螺絲蓋斷了
曲柄螺絲蓋鎖不上去

後來上網買了一個SHIMANO 105金屬曲柄蓋來裝

但是怎麼轉就是吃不到螺絲的牙

大小明明都一樣

實在是搞不定

這是什麼問題??
曲柄螺絲蓋鎖不上去
曲柄螺絲蓋鎖不上去
文章關鍵字
是不是有分正反牙?黑色那個有打一個L.應該是反牙.金色那個順時鐘箭頭方向是正牙.
AESUGO wrote:
大家好上周小弟在家...(恕刪)

曲柄是不是鬆掉沒有重裝好?

螺絲規格有買對?
hjack wrote:
曲柄是不是鬆掉沒有...(恕刪)


曲柄螺絲賣我是買M20的規格,有買對....吧??

曲柄跟BB的間細這樣算正常嗎?




AESUGO wrote:
曲柄跟BB的間細這...(恕刪)

看不清楚,正常是沒有間隙,不裝左腿試鎖螺絲試試。

LIN CHIENWEN wrote:
是不是有分正反牙?...(恕刪)


正轉、反轉都吃不到牙
hjack wrote:
看不清楚,正常是沒...(恕刪)


不裝左腿曲柄,可以鎖上。

補圖一張

這樣的間距正常嗎?

AESUGO wrote:
不裝左腿曲柄,可以鎖...(恕刪)

這差太多了,下面這樣才是正常的。
另一邊有完全推進去嗎?
不正常
你把柄拆掉,看看螺絲是否可以鎖上,感覺齒盤那端應該跑出來有間隙了,拿膠鎚敲一下齒盤側
AESUGO wrote:
不裝左腿曲柄,可以...(恕刪)
車子是男人的玩具,我熱愛我的捷安特鋼管車。 說對的話,做對的事

AESUGO wrote:
不裝左腿曲柄,可以...(恕刪)


左曲柄上的兩顆螺絲先放鬆, 從大盤側往車架推(你的曲柄似乎往大盤側跑了). 然後再把左曲柄推入, 接著鎖你的曲柄蓋, 用手鎖緊就好, 不必很緊, 最後再鎖緊左曲柄上的兩顆螺絲(要12~15N/M, 還蠻緊的). 理論上, 左曲柄的縫隙上有防脫片, 那片要重新裝好才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