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升級現在的公車車,想平路更快,現在每天踏20km-40km左右,平均速度27-29km/hrs,主要平路想升到均速33km/hrs以上
現場單車資料
Bianchi Sempre Pro全炭架、碳坐管及坐位
Full set 6800 11速
輪組 Fulcrum Racing Quattro LG,車軚馬牌4000,後25mm前23mm
想問各位如果升級配件,有什麼建議,金錢有限,大約3萬台幣,謝謝
2. 登山車或公路車用的上卡踏對速度來說並不會差太多,只要你抽拉得宜,不會因為你用了公路車的卡踏之後突然就飛快
3. "有人“説輕鬆就上50km/h這種話你也信? 豈不知01裡頭的討論男人都有30公分的?
這裡是環法賽平地上的均速:http://slocyclist.com/whats-the-average-speed-of-tour-de-france-riders-in-mph/
最高平地均速紀錄是55.4 km/h, 一般是26~29mph (41-46km/h)
4. 你的器材已經不錯了,如果換上碳輪就能夠讓你均速進步6km/h以上? Good luck!
5. 最後,你已經是四十幾歲的人了,不知你的目的是什麼? 競賽得冠軍? 說真的,這個年紀的人是以長久持續的健康騎乘為最重要. 硬是想拚極速,到後來受傷害到的是你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