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請問105 左三速變把在從大齒盤變到中齒盤時,聲音會很大聲嗎?撥桿時會很硬的感覺嗎?我的變把會有以上問題,我是105變把配ULTIGRA FD-6603中變.照理三級零件應該不會那麼差把,比登山車差,還是我調整的不好?
ady1117 wrote:問10速大盤小齒盤到大齒盤的距離與9速大盤一不一樣?...(恕刪) 9速與10速鏈條寬度不同'9速鏈條寬.大盤間格較大'10速鏈條較細.大盤間格較小.9速大盤用10鏈條'有時會卡卡的'不好退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