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oalfa wrote:
這麼剛好 我也住桃園...(恕刪)
真的是很熱情的鄉親阿!! 日月潭去年搞定了,今年九月還要再去一次,換小的兒子去,明年應該就不再去了,人真的超多,不好游!! 今年先把環台搞定後,就暫時不去想爬玉山的事情了!等過兩年小兒子國小畢業後,再環島一次 man's talk.
以後可能就專攻游泳了,預計把台灣各地的游泳池給他游一遍吧,然後再出個回憶錄 哈哈
騎車的話,以我家的狀況至少需要三台車,家裡太小不好擺阿,如果有中悅豪宅的話 可以考慮看看,如果是約游的話 比較可以奉陪!! 不然就嘿嘿 一起玩三鐵唄.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