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干啦! 8字環島1365K -- 全劇終

真是太強了,
還用背包環島,一定很重很痛,
2個人還能合拍那麼多張,
期待最後二天遊記。
很生活化的遊記,很棒.

小聲問...
Day06 版大跟手排"乞求"可樂,喝完之後有扁他嗎!
還是當下沒有力氣,回來之後加倍扁.
這是一部感動內心的好戲,

唯一的缺點,主角太會托戲.

請問有没有導演,要來拍成電影,這會是好的題材.

加油~加油~~~
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完剩下兩天的紀錄

快吧 快吧 快吧~
很棒的環島遊記!
版主的文筆既生動又有趣!
這是繼Deray,藍色哈士奇,frog後
第四篇讓我想一口氣看完的環島遊記!
期待最後兩篇的分享~
差點找不到這篇好文
讓他故事繼續演下去


終於剩最後一天了@@板大趕緊加工吧~想快點把文章看完一一
真好的路線

真正的男子漢

請版大繼續第8天的行程

搬椅子

看下去
很慘烈的第六天啊!
高山縱走真的很耗體力,沒親身經驗的,很難體會。

重裝備長程下滑很痛苦喔,
我也忘不了自己從塔塔加一路滑到嘉義的慘況,呵呵。

再怎麼說,這是屬於妳們兩人難得的回憶
值得細細品味!
pappnase wrote:
很慘烈的第六天啊!高...(恕刪)


下坡真的不是想像的那麼輕鬆,看來大大也感同身受過啊...

也感謝大大從一開始就看到現在,就干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