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領騎的虎次郎.....他有先探過路.....辛苦了但還是要尋找一個人....請大家協助尋找告知....那就是.....阿吉阿吉阿吉阿吉阿吉阿吉阿吉阿吉阿吉阿吉為什麼今天沒來給努力的虎次郎頒獎....希望下次把禮物準備好....戰聲的車友請舉手....
老哥愚 wrote:不是阿堂哥哥拉是阿堂姐姐送給你........嫁妝三不小折一部公路車,心動吧...(恕刪) 三部小折和一部公路車喔.............................................................................................................................................................................................................我還素要隋棠剪剪,按照她現在的身價可以買十部isp腳踏車以上給偶,也沒問題
今天的觀音坑溪橋真美一路上風景也很美而我是第一次騎這條路線只有一句話~~~真是輕鬆所以要感謝今天的領騎~~~虎..次..郎..希望每個星期四的 " 輕鬆騎 " 都能和今天一樣只可惜有些人沒跟到......a..n..g..e..l.. 妳在哪 ?今天很輕鬆 ... 又沒加碼 ... 風景優美 ... 你怎麼失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