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太超過囉~~~
T恤贈送活動也抽中,首集播出活動只抽出三人又中,
真是好運來的吶!

kiki 狂賀
文章關鍵字
Hikiki wrote:
jr 太超過了啦!

我以為發生什麼糾紛呢 .

妳應該要改成恭喜 Jr 才對 .

的確太過份了

是不是跟綿羊頭有什麼特殊關係呀????????????????

鐵定和綿羊頭有特殊關係啦
Hikiki wrote:
jr 太超過囉~~~...(恕刪)

真是恭喜啊
熱心的 Jr 又有好消息
Make a wish, follow your heart, dream will come true! 一起踏騎節能減炭 共同創造綠色地球
投了2個

2個都中獎

真的是太超過了啦

下班加碼一下樂透好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rchiu0512
Pin700303 wrote:
單車美形女請投25號...(恕刪)


真的有在騎車嗎?
在哪個車隊?
總要投個有騎車的才對呀

LodisLin wrote:
應該要改成恭喜 Jr 才對...(恕刪)


恭喜捏~~~

真的粉好運的說
貓言喵雨... http://judymeow.spaces.live.com/
Jr在 01上運氣特別好, 之前中過GPS ,現在又中車架
光這個氣勢其他人就輸一半了,所以有Jr在你們都別在"肖想"

不過換個方式說, Jr被雷打到機率也比大家高 (彩券廣告)
leecc6256 wrote:
真的有在騎車嗎?...(恕刪)

是好朋友車隊的,目前得票數位居第一名,且大幅領先第二名。
是阿冰的女朋友嗎?很認真在幫她拉票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