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her wrote:一個禮拜 間斷不停...(恕刪) 其實除了發燒本身的問題外還是可能要請您注意太太的身體健康是不是有了不一樣的變化才讓感冒變的這麼持久雖然可能會有人跟你說因為現在感冒病毒變強了只是給您一個建議畢竟你們應該結婚有段時間了感情很好你才會這麼替他著想囉~總是得找個時間清楚的知道一下雙方的健康情形才不會有一天彼此都在煩惱怎麼不給對方負擔您說是吧~
所以說,健保只是全民保險,錢是給在健保局上班的人在上的,我們老百姓,最好靠自己,不然前繳給健保局...自己去看病,要自費,因為藥費開太高,醫生也會被念......我也不清楚,我自己有沒有說錯......也不請處在說什麼......有時該去看個精神科........
n1125921 wrote:所以說,健保只是全民保險,錢是給在健保局上班的人在上的,我們老百姓,最好靠自己,不然前繳給健保局...自己去看病,要自費,因為藥費開太高,醫生也會被念...... 當你家有重症或慢性病患者的時候,你就知道健保是很好的政策了。
其實你可以這麼想超音波單次健保價就八百多了但是大醫院一排就要半個月如果不想等,可以到健檢部門安排自費超音波不過比較貴可能要一千另外醫師打的針,可能是針劑型的制酸劑在沒有胃鏡報告時,是要自費的,大概250因為只是感冒,上述治療或檢查是不必要的,健保當然不給付但是醫師以成本價服務給你算賺到了以上都是小弟個人推測,一定不準
jackdr wrote:當你家有重症或慢性病...(恕刪) 同意光是看到隔壁篇講到洗腎一次是好幾千以前有個同事的老媽一週要洗三次算下來那個錢...一個禮拜就破萬了, 好恐怖真的不是平民的我們負擔的起的
我不知要不要另外加收錢,但覺得不合理就像健保局申訴吧!曾經申訴診所打點滴收費,健保局行文診所了解,幾天後診所就自動打來要退錢了。申訴很有用,小診所很害怕考績不佳!!只要接到公文通常也不想太招搖寧可退費。不過診所也不願自己承認超收費用,所以退錢同時有些會要求病患簽切結書放棄追究。
阿米孤 wrote:我不知要不要另外加收...(恕刪) 你說得沒錯,去跟健保局申訴,診所保證一定會退錢給你但之後呢,以後你生病就不要去那間診所,當初打針要另外收費,有事先告知,事後,你再去申訴,之後再去看診,醫師會怎樣處理,就不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