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健保 為何打針+檢測還要錢 另外加錢?

luckher wrote:
一個禮拜 間斷不停...(恕刪)


其實除了發燒本身的問題外
還是可能要請您注意太太的身體健康是不是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才讓感冒變的這麼持久

雖然可能會有人跟你說因為現在感冒病毒變強了

只是給您一個建議
畢竟你們應該結婚有段時間了
感情很好你才會這麼替他著想囉~

總是得找個時間清楚的知道一下雙方的健康情形
才不會有一天彼此都在煩惱怎麼不給對方負擔
您說是吧~
你玩得動嗎?想太多wwwww
所以說,健保只是全民保險,
錢是給在健保局上班的人在上的,我們老百姓,最好靠自己,不然前繳給健保局...

自己去看病,要自費,因為藥費開太高,醫生也會被念......

我也不清楚,我自己有沒有說錯......

也不請處在說什麼......

有時該去看個精神科........

n1125921 wrote:
所以說,健保只是全民保險,
錢是給在健保局上班的人在上的,我們老百姓,最好靠自己,不然前繳給健保局...

自己去看病,要自費,因為藥費開太高,醫生也會被念......


當你家有重症或慢性病患者的時候,你就知道健保是很好的政策了。
其實你可以這麼想
超音波單次健保價就八百多了
但是大醫院一排就要半個月
如果不想等,可以到健檢部門安排自費超音波
不過比較貴可能要一千
另外醫師打的針,可能是針劑型的制酸劑
在沒有胃鏡報告時,是要自費的,大概250
因為只是感冒,上述治療或檢查是不必要的,健保當然不給付
但是醫師以成本價服務給你
算賺到了


以上都是小弟個人推測,一定不準
jackdr wrote:
當你家有重症或慢性病...(恕刪)


同意

當初老爸就享用了不少健保資源

不然我想我應該要背債了吧

所以我現在都很節約醫療資源

當作還債...
กิิิิิิิิิิิิิิิิิิิิ ก้้้้้้้้้้้้้้้้้้้้ ก็็็็็็็็็็็็็็็็็็็็
jackdr wrote:
當你家有重症或慢性病...(恕刪)

同意
光是看到隔壁篇講到洗腎一次是好幾千
以前有個同事的老媽一週要洗三次
算下來那個錢...一個禮拜就破萬了, 好恐怖
真的不是平民的我們負擔的起的
我不知要不要另外加收錢,

但覺得不合理就像健保局申訴吧!曾經申訴診所打點滴收費,健保局行文診所了解,幾天後診所就自動打來要退錢了。

申訴很有用,小診所很害怕考績不佳!!只要接到公文通常也不想太招搖寧可退費。

不過診所也不願自己承認超收費用,所以退錢同時有些會要求病患簽切結書放棄追究。
luckher wrote:
那就是要找大醫院對吧...(恕刪)

去大醫院又沒有比較便宜,
大醫院掛號費貴,
出來可能花個700~800左右,
花時間又浪費醫療資源...
阿米孤 wrote:
我不知要不要另外加收...(恕刪)



你說得沒錯,去跟健保局申訴,診所保證一定會退錢給你

但之後呢,以後你生病就不要去那間診所,當初打針要另外收費,有事先告知,事後,你再去申訴,之後再去看

診,醫師會怎樣處理,就不確定了
timber1205 wrote:
你說得沒錯,去跟健保...(恕刪)


看感冒的小診所多的是,這我倒沒那麼在意!健保卡也不會記名你曾經申訴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