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5歲後的日常保健食品

我自己平常是喝維他命C發泡錠(愛維寶)、吃益生菌(威德)就這樣~
但這些吃歸吃,生活作息、飲食也還是注意比較好
羨慕樓主沒有睡眠問題 我超容易失眠的
最近就因為這樣賀爾蒙失調越來越胖正在吃藥控制當中…
印象船井是日本公司他們家的保健食品都有通過衛服部審核的
我們辦公室就有兩個姐姐有在吃,想問這個男生也適合吃嗎?
我是過30才比較感覺需要開始補充保健食品了
會開始吃益生菌、鈣片跟膠原蛋白
萊萃美有試過但那味道我不行,我是吃日本的aspara mega幾乎沒有味道
而且我也比較放心日商的東西
極纖錠看了好心動…我也是懶得運動派的,每次遇到想吃的都不敢多吃就怕胖..
年紀越大身體越多毛病的感覺..
除了人蔘飲跟樟芝王膠囊我不敢吃之外其他都能試試看XD
感謝分享
船井burner系列滿厲害的,我之前也是不忌口配極纖拿鐵
現在是有定期上健身房+搭配飲食+極纖錠,希望可以盡快達到理想體態
之前疫情在家上班的時候幾乎沒出門整個橫向發展
眼睛也因為常盯著螢幕現在固定要去眼科回診
感覺是也該吃些保健食品好好保養了
我自己平常會吃DHC的B群和葉黃素,我覺得也蠻不錯的
靉米粒 wrote:
是說年紀大了真的要服(恕刪)

個人目前都吃綜合維他命 包含需要的B群量了 以免過多尿出來浪費 另外還是要更多顧到生活及睡眠品質 個人都睡前必坐偶像徐若瑄的追夢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