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是食物的關係
少吃一點,或熱量跟營養配比平衡
身體不需要花太多能量在消化上
就可以做其他事情
固定會吃B群
吃過滿多牌子 最後都是吃合利他命A25這款
一上班就吃 到下午都很有精神
好市多現在有優惠可買
喝咖啡提神啊~
怕吃糖就喝黑咖啡,
我以前在外面工作要連續幹不午休都去買罐咖啡廣場藍罐的,
中午吃完飯後直接整罐喝下去,下午工作精神就都會很好,
如果是長時間坐著的工作,也要常站起來走動一下,
不然就是找麻吉的同事呼你一巴掌,開玩笑的
睡眠時間不要過度用愛發電
把綠油精 滴一滴到左眼,

若還沒醒,

再滴一滴到右眼,除了提神外,還可以提早下班
斯提諾亞
雖然是玩笑話 但萬一有人當真 眼睛受傷了 就不好笑了
ashleyvx0803 wrote:
每次上班中午吃飽飯午...(恕刪)

睡飽一點再去上班不就好了
一日一餐或一日兩餐,餐與餐中間不能吃東西,只喝清水或黑咖啡、無糖茶飲
我本來上班也是都超容易打瞌睡,後來實施10~11點睡+早起運動後有稍微改善
但到下午偶爾還是會覺得愛睏,後來實施斷食後,工作續航力,腦力明顯提升
現在我只要一天吃超過兩餐或是空腹時間低於12~14小時就會容易比較疲勞
網路上一些醫師的說法是增加空腹時間,可以讓內臟、身體得到休息,啟動自我修復的機制
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但自己親身體驗過是好的,但我當初不是為了改善打瞌睡就是了
是為了治療我肩頸及背痛的問題,看了很多醫生吃了很多消炎止痛藥都無效
醫生給的建議是藥物少吃,要靠運動去放鬆筋膜,後來異想天開想說斷食不吃東西
沒有食物的攝取就不會造成身體發炎,沒想到一試見效,肩頸背痛直接好了
然後還意外得到思緒精神變好的其他效益
另外在多數人眼中會說斷食是邪教,投以異樣的眼光想法,這我完全可以理解
所以其實我也沒讓其他人知道我有在實施這樣的事情,畢竟一日三餐在現在生活中是常理

目前的作息
起床刷牙後先喝一杯水,然後就一直到晚餐前只喝水或是偶爾會吃午餐+晚餐
但是餐與餐之間一定不會再吃任何東西
晚餐或午餐以蛋白質蔬菜為主,最後吃一些澱粉類食物、甜點和愛吃的東西
本身就不太愛喝飲料,尤其含糖飲,所以喝水對我來說一點也不無聊,反而最舒服,但偏好冰水
忙起來確實一點都不會想睡
但很閒的時候真的會打瞌睡
ashleyvx0803 wrote:
每次上班中午吃飽飯午...(恕刪)


應該是上班沒事情做才會這樣

不然就不會想睡覺 是很累
只要你想著洞穴就精神百倍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