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有沒有幫助代謝的好方法

超有感!!!年紀跟代謝成反比
加上工作需要久坐代謝又更差
我自己下班後會到公園快走30分鐘,然後額外補充酵素,幫助摁摁之外也能補充很多種蔬果維他命,推薦樓主吃歐姬兒美的酵素,這個一天只要吃兩顆,不用吃一大堆!
如果你有飲控跟運動的話
看要不要參考我的方法
我自己是還會搭配保健品,像是旭速真善這種提升代謝的,我個人是覺得從日常保健下手,還滿有效的,畢竟年紀也到了~還是比較適合這種穩定的方式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