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齡大了不好睡.長期都有吃安眠藥的習慣.

最近要去內地.預計住個幾個月.不知道那邊是否可以自費購買?

或是可至醫院診所看診取藥?

謝謝!
退休張校長 wrote:
因為年齡大了不好睡....(恕刪)

大陸內地
也就是大陸非沿海省份
城鄉差距很大

一二三城市
上醫院基本沒啥問題
醫生應該沒理由不開藥給你
不用醫生開,有很多OTC的安眠藥,非處方,藥店都有賣。

退休張校長 wrote:
因為年齡大了不好睡....(恕刪)


很容易買到,但是你如果要的劑量多可能不賣給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