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ytet wrote:之前我的大臼齒有做過(恕刪) 應該有20年前 根管治療後 牙醫幫我做UV膠替代牙套(年輕也不懂)。約6年前UV 膠掉了。找不到當年的牙醫診所要重黏UV膠 。就近找牙醫診所只願意做牙套。就一直沒管。不幸最近吃飯咬裂了。很感謝當年的牙醫師。讓我這顆牙多用了20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