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齒裂掉怎麼辦?可以幫忙推薦台中的牙醫嗎?

之前我的大臼齒有做過根管治療
但做完後我以為這樣就好
就沒有再用牙套保護
結果前幾天吃晚餐的時候就裂掉了QQ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家可以幫我推薦台中比較知名的牙醫嗎🥺🥺
teytet wrote:
之前我的大臼齒有做過(恕刪)

裂太深的話就只能拔掉做植牙或牙橋
為什麼做完更管不做牙套?
沒救了,只能拔掉植牙...
很多人都這樣省小錢結果花更多~
teytet wrote:
之前我的大臼齒有做過(恕刪)


應該有20年前 根管治療後 牙醫幫我做UV膠替代牙套(年輕也不懂)。
約6年前UV 膠掉了。
找不到當年的牙醫診所要重黏UV膠 。

就近找牙醫診所只願意做牙套。
就一直沒管。不幸最近吃飯咬裂了。
很感謝當年的牙醫師。

讓我這顆牙多用了20多年。
ycs0808 wrote:
沒救了,只能拔掉植牙...(恕刪)

沒那麼慘
我也拔過兩顆臼齒
臼齒不是外觀
不一定影響咬合
twopigs wrote:
沒那麼慘我也拔過兩顆...(恕刪)

不一定影響美觀但一定影響咬合
天啊 好可怕
我最討厭拔牙了
果然醫生的話都應該好好聽
樓主肯定後悔了吧哈哈哈
通常做完根管治療,醫師都會建議要再做牙套保護,但不知道為什麼樓主你沒做😂你這個狀況要植牙了啦,推薦我的牙醫給你,郭德樑,台中北區北屯那邊
之前牙周病變感染找他治療,家人是找他植牙,都處理得很好
補牙補的東西都會壞掉。更何況根管治療。牙齒沒有營養補給。
有牙套 都會裂牙根。更何況沒有牙套保護。沒處理好 只有拔牙了。

植牙的價格,大概是平均薪資所得4萬五以上。
每次去看牙醫 我都覺得我快死掉了🙃
那個機器的聲音真的很恐怖
樓主要堅強💪💪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